Celvoke 2021秋冬彩妝 Colors of silence跨越寂靜屏息之美

1 / 1

講究天然成分洗鍊風格的日本超人氣天然有機領導品牌Celvoke,帶來以「Colors of silence」為主題,以融雪時跨越寂靜、淨化循環再生的屏息美景,創造出大自然的嶄新色彩帶著成熟深度與灑脫呈現絕美秋冬彩妝,並以夢幻雪景為設計,為秋冬新品披上白色紗衣帶來亮眼的絕美霧白色限定包裝。

2021秋冬彩妝第一彈搶先於7月29日推出具魅力洗練感的全新唇彩「癮誘迷霧訂製唇釉」、時髦玩色的「玩色恆彩眼影S」、自然濃眉的「玩色立體眉粉」、神秘感十足的「玩色深邃眼彩筆」。第二彈於9月2日開始販售包含優雅洗練的「玩色深邃眼影盤」及白雪肌製造機的「活采無瑕柔光蜜粉」。

秋冬必收王 日本最強時髦南瓜色再度來襲 絲滑唇觸 一抹柔霧 完美魅力洗練感誕生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以百花綻放的氣息為靈感,此次Celvoke推出新品「癮誘迷霧訂製唇釉」,以精萃油與粉體間完美平衡打造的絲滑配方,並添加精粹油保濕成分,潤澤保濕呵護雙唇,一抹乾爽無黏膩感,打造魅力的霧面誘唇,以絲絨質地營造出超持久不易掉色的迷霧妝效,為雙唇點綴訂製妝感。

在日本曾創下開賣最狂的缺貨紀錄,號稱地表最美南瓜色,此次也於新品中「癮誘迷霧訂製唇釉#03經典南瓜亮相,是今年絕對要收入的唇膏色,在疫情微解封時刻,一起率先解放魅力美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人優雅魅力 一筆勾勒自信神秘感  #玩色深邃眼彩筆 x #玩色恆彩眼影S 新色時髦登場!

融雪時唯美的景色,耀眼的陽光灑落於大地宛如異國仙境般,晨曦灑落的閃閃發亮,從帶有神祕藍的冰河粼粼波光,到大地的富饒美景,渲染出大地色系深邃雙眸。「玩色恆彩眼影S」以偏黃棕、紅棕以及金棕珠光等色彩,完美呈現大地美景色,而「玩色深邃眼彩筆」則是以霧白色搭配冰河的寧靜藍設計,蘊含著神祕的自信感。

「玩色恆彩眼影S」推出全新5色限定色,全系列以大地色系為主讓你可以隨心搭配打造深邃妝容,推薦想要快速完妝可以使用單色眼影,以EX05大範圍打底並重複疊加方式打造優雅妝感;想要點綴迷人深邃雙眸,再以EX04帶有細緻珠光的金棕色疊加在上眼皮中間,並以玩色深邃眼彩筆」EX05冰珠藍加強眼線,立現神秘氣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銷黑馬 #玩色立體眉粉 輕鬆打造有神的完美眉毛 

日本大賞單品「玩色立體眉粉」,也是在台灣默默熱銷的超強口碑品,首次推出限量秋冬新色。結合略帶紅感和黃的三色色調,無論直接混色使用營造眉部的柔和感;或是想要擁有自然層次立體眉色可選用中間色作為整體眉毛色調,再以帶紅棕色描繪眉尾,最後以淺色暈染眉頭。柔滑細緻的粉質,完美與肌膚服貼,輕鬆演繹出眉部的自然濃眉感。

精靈清透系 x 唯美仙女系  #玩色深邃眼影盤新色登場

以大自然中的循環再生的鮮豔色彩並結合優雅洗練感為發想,推出「玩色深邃眼影盤」以唯美仙氣的玫瑰色調與大地綠徑光景搭配,打造充滿變化性的眼部妝容。完美的運用眼影的多變色彩並結合粉狀及霜狀兩種質地,添加天然植物保濕成分,一抹水潤服貼與肌膚完美結合,讓你隨時擁有迷人雙眸。此次分別推出兩款新色:EX07以超實用的玫瑰色為主,在玫瑰色調的粉體中加入霜狀質地的莓果色彩,其中添加細緻珠光展現高雅的潤澤感,以鮮豔生動的色彩打造唯美仙氣妝。而EX06結合絕妙清透感的珊瑚色、紅棕色、薄荷綠色的粉體,再加入如同絲綢般的雪粉色霜狀質地,以充滿大地生命力色彩打造出清透雙眸。此新色於9/2開始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肌膚披上白色紗衣 散發自然光澤的薄紗美肌 #活采無瑕柔光蜜粉

以雪花般閃耀著光芒為概念,此次推出如白雪紛飛的「活采無瑕柔光蜜粉」限量新色,以不同大小的偏光紅、偏光黃和白色珠光完美的平衡,並添加天然保濕成分及皮脂吸收粉體,在保濕的同時預防脫妝暈染,長時間維持霧面清爽妝容。

極細緻的珠光使肌膚自然透出如粉雪般由內而外散發光澤,宛如覆上清透薄紗般的美肌效果。在每一次輕撲蜜粉的時候,彷彿雪景映入眼前,完美打造透嫩的白雪肌。此新色於9/2開始販售。

#2021秋冬彩妝 #Celvoke #Colors of silence #秋冬彩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