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COCO X PEANUTS《好好史努比》系列! 「全能女神」張景嵐帶來滿滿正能量

1 / 1

PEANUTS/花生漫畫「史」上最療癒的狗狗來囉!擅長圖像創作的潮流女裝品牌ROCKCOCO,2021夏季與經典美國漫畫《PEANUTS》攜手推出《好好史努比》系列。這隻黑白相間的小獵犬-史努比,是人氣最高的角色之一,每每推出都會引起粉絲們爭先搶購!愛躺在紅色狗屋上發呆的他,其實有顆善解人意的心,這次與摯友胡士托一起現身,充滿著愛與溫暖,好好的陪你一起好好的生活!

為滿足史努比粉的穿搭需求,此次聯名商品更是從服飾、包款到帽子等配件小物都應有盡有,ROCKCOCO透過潮流的版型剪裁,搭配史努比療癒的模樣,輕鬆融入你的每一天!ROCKCOCO更邀請「全能女神」張景嵐現身示範各種穿搭面貌,藉由舒適簡約的日常風格,為生活帶來滿滿正能量!

「全能女神」張景嵐分享居家穿搭! 舒適的Oversize版型必收

動靜皆宜的「全能女神」張景嵐,除了戲劇演出之外,擔任外景節目主持人、主持Podcast、廣告代言樣樣都來,可說是跨足各領域的全方位藝人。平常形象樂觀開朗、充滿衝勁的她, 個性也跟充滿自信、喜愛天馬行空幻想的史努比不謀而合!此次受邀成為ROCKCOCO品牌大使拍攝ROCKCOCO X PEANUTS《好好史努比》系列,拍攝現場充滿活力且自然的反應,就如同療癒的史努比一樣,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近期大多宅在家照顧植物寶寶,張景嵐也大方分享居家穿搭術,她建議可以選擇Oversize版型的上衣,除了舒適自在之外,做些簡單的運動也不受拘束,就算臨時要外出更是完全沒問題!張景嵐私下對於穿搭很有一套想法,同款衣服會透過不同的單品混搭,打造不同的樣貌。例如寬鬆版型的設計,她會搭配窄管牛仔褲,穿出率性時尚,若想穿出女生的優雅浪漫,就選擇長紗裙等材質柔軟的單品,就是另一種甜美風格!身材高挑的她,擁有一雙令人稱羨的纖細長腿,若天氣較熱,就簡單套上短褲、球鞋就能輕便出門。

 

史努比鐵粉注意!潮流T-Shirt + 爆萌配件療癒你心

ROCKCOCO X PEANUTS《好好史努比》系列,一次滿足史努比鐵粉全身所需單品,從潮流的服飾到實用的帽子、包款等一應俱全。服飾類除了基本款的黑、白之外,還加入了流行的灰粉、灰藍、紫等夢幻色系,版型挑選寬鬆的中性剪裁,搭配親膚的棉質面料,保有療癒人心的舒適柔軟感,就算天氣炎熱,穿起來也不會過於緊繃悶熱,細緻的印花與電繡設計,生動詮釋史努比的萌力十足的英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帽款則是推出實搭的老帽與漁夫帽兩款,以小巧精緻的史努比、胡士托電繡點綴,就足以讓史努比鐵粉們尖叫搶收!不管是長髮、短髮或是一頭亂髮,一頂帽子就能解決髮型困擾。包款選用質感極佳的紮實帆布,包形方正、超大容量的兩用帆布包,讓你不管上班上課還是外出都超好用,貼心內袋設計,還能將隨身物品都分類收得整整齊齊!而因應現今正夯的小廢包時尚,也推出了輕便的斜背零錢包款,日常使用可當簡單的收納小包,臨時外出輕鬆放入手機、零錢、行動電源都超方便!也可放入酒精、面紙等防疫小物,變身防疫小物包!

ROCKCOCO X PEANUTS《好好史努比》系列將於2021年7月9日起在STAYREAL、ROCKCOCO各大通路暖心開售!各位史努比粉絲們,快收編這位最療癒的狗狗吧!

 

 

#ROCKCOCO #ROCKCOCO X PEANUTS #STAYREAL #好好史努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