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LADURÉE限量新品上市~華麗又甜美的包裝正在呼喚你我!

1/1

La Chambre,Chambre是法文房間的意思,18世紀,歐洲住宅內將獨立出來的臥房作為寢室,在王妃寢室不僅擺放床舖,也放置了沐浴桶,當時被作為各種用途的房間,經常有人來訪,有時和優雅的服裝師共度時光,有時迎接新生命的誕生,床頭則放置自豪的大寶盒,就寢的同時可收納配戴的重要首飾,也為了能在此接見訪客,以高雅的型態生活,一天有大半時間是在此度過。

法國偉大詩人波特萊爾的詩《旅行的誘惑》中寫到,“這一切就是秩序與美,是寧靜、耽溺與奢華”,貼切地表現女生徜徉獨處時光的快樂心境,只為此刻一切成就萬千寵愛的美。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這一季也將透過色彩、精巧小物及無數的優雅細節,邀請妳一同進入優雅魔法的寵愛時光。

2017.4.28發售

【限量】蕾美珠寶盒頰彩盤 閨房私藏版                          

【限量】花園香氛護手霜唇彩組 康乃馨信封私藏版            

【新品】浮飾舞色眼彩盤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lm_ladur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歡慶五週年,重現Merveilleuses仕女優雅形象,讓臉龐綻放繆思光澤的柔膚香粉

Merveilleuses仕女所處的十八世紀後期法國,當時女性總希望能一直維持少女模樣,於是出現了琳瑯滿目能勾起少女時代回憶的化妝精緻小物,其中甚至有以陶瓷製成,身著禮服的人偶模型陶瓷粉盒。歡慶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問世五週年,品牌特別推出五週年紀念珍藏的柔膚香粉,完美妝點現代優雅女人的化妝台。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饒富童心的獨家作品,令人一見便難以忘懷。

透明感與光澤交織,絲綢般的細緻膚觸,臉・身體兩用的柔膚香粉

星形球狀粉體如蒙上一層透明薄紗,柔膚效果無暇呈現,一展零毛孔的細緻肌膚。
添加柔順光滑的球狀粉體及珍珠光粉體,實現零粉感輕盈膚觸,從臉龐至身體肌膚皆呈現極致透澄的好膚質。

身、心、靈一同沉醉玫瑰花香的懷抱

鮮活感官的香辛玫瑰花香中融入鳶尾花等多種粉香,以此完美表達Merveilleuses仕女的深度內涵,濃郁中蘊含優雅氣息的香味,輕盈地服貼於肌膚,愉悅喚醒所有感官。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Laduree #波波報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