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擺脫空汙,健康美肌不敏感!DARPHIN 給你療癒的潔淨力~

1 / 1

全世界超過1/4人口都被空氣汙染所環繞,而空汙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比毛孔小20倍,容易造成肌膚脫皮、發炎發癢、敏感的現象。為了減輕空汙傷害,保護肌膚遠離敏感,就從全方位抗空汙保養對策開始做起。法國芳療保養專家DARPHIN「全效舒緩系列」具備多元抗敏保養聖品,讓肌膚輕鬆擺脫空汙,重現健康粉嫩美肌。

熱銷NO.1修護抗空汙神器 ─ 「全效舒緩精華液」
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是抗空汙神級保養必備聖品,結合高濃度專利鎮靜配方™及牡丹、山楂、甘菊等天然花植精萃,深入肌底「鎮定舒緩+防禦修護」,迅速舒緩過敏、乾癢現象。強化天然保濕屏障,讓肌膚免疫力提升,透出健康粉嫩光,為保養過程中推薦使用健康打底的精華!

抗空汙神級保養品 新上市!
DARPHIN考量空汙可能對肌膚造成的傷害,特別研發對抗空污保養神器─「全效舒緩潔面慕絲」及「全效舒緩輕透防護隔離霜SPF50」,使抗敏保養步驟更完整,全方位溫柔呵護,重現健康清新美肌。

溫柔超綿密慕絲 給予療癒潔淨力「全效舒緩潔面慕絲」
即將於4月全新上市的「全效舒緩潔面慕絲」蘊含天然植物淨化配方,從液體轉到空氣般輕盈的細緻慕絲,輕鬆帶走臉上殘垢、髒汙及卸除彩妝,洗臉同時補給天然保濕屏障,溫和淨化肌膚。而此豐盈綿密的質地,完全無額外添加噴霧劑,洗後的肌膚通透白淨、平滑潤彈,讓洗臉變成每日早晚寵愛肌膚的愉悅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保養 #波波報 #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