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起床,應該要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的一天。」加菲貓12句厭世語錄,句句戳中你的內心!

1 / 1

大家小時候應該都看過《加菲貓》這部電影吧?肥肥的橘色身軀裡就像是住著人類的靈魂,加菲總是用厭世表情說出超中肯厭世金句,讓粉絲不禁為牠拍手叫好,今天編輯就為大家精選了加菲貓的12句職場、戀愛以及人生毒雞湯語錄,絕對句句戳中你的心扉!

 

1.「除了起床,應該要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的一天。」

早上起床真的是最厭世的時候,每次都是憑藉著強大的意志力才能不倒回去!

(全文圖片來源:《加菲貓》電影劇照)

 

2.「現在的夢想決定你的未來,所以還是去睡一會兒吧。」

我的夢想就是睡到自然醒,為了我的將來,現在應該做個貫徹始終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工作實在是很有意思,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時是痛苦,當別人跟我一起工作時我就快樂了。

 

4.「努力工作不會殺死任何人,但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有時候當我們非常努力工作時,明明想獲得的是充實的生活與成就感,但現實卻常常與之相反,工作帶給我們的到底是夢想還是空虛?

 

5.「鈔票不是萬能的,有時候還需要信用卡。」

一張鈔票不能解決的問題,那就掏出信用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每個單身的人都應該結婚,畢竟幸福不是人生中唯一的事。」

如果你已經知道所謂幸福是怎麼一回事,我建議你結婚體驗不幸福的定義。

 

7.「聰明人都是未婚的,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唯一看透真相的是是一個外表看似肥貓,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加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我並不是每次吃完飯就會看電視,有時我邊吃飯邊看電視,生活中有些改變會增加樂趣。」

在座的各位是比較喜歡吃完飯才看電視,還是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

 

9.「肚子大不可怕,可怕的是肚子裡沒有好東西。或者說,沒有好吃的東西很可怕。」

能讓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就是我吃下肚的每一道美食!

 

10.「除了吃和睡,生命也許還會有別的意義,不過我覺得沒有就挺好。」

我人生中的四大樂事,就是吃、睡、吃飽睡、睡飽吃。

 

11.「我的體重是我自己的事。」

別擔心,每一塊因為吃而增長的肉肉,都在我的算計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不要等明天再找藉口,今天就要找好。」

因為明天又會有一件新的事需要找藉口!

 

看完以上12句加菲貓的厭世負能量語錄,你是不是也心有戚戚焉呢?人生好難,有時候真的需要一點毒雞湯來澆灌一下自己的心靈,才能打起精神繼續往前進啊!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菲貓 #動物 #厭世語錄 #可愛 #喵星人 #寵物 #毒雞湯 #療癒 #貓咪 #負能量 #金句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