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最符合你家「貓咪個性」的詞語?測出喵星人與你的前世關係

1 / 1

外界普遍認為貓咪的個性就是傲嬌,但那其實只是一個籠統的說法,貓咪和人類一樣擁有各種不同的個性,你家的貓咪又是什麼模樣呢?今天小星球就要來向大家分享一個「貓咪詞語心測」,只要選出最符合你家貓咪的個性詞語,就能測出喵星人與你的前世關係,各位貓奴快來玩玩看吧!

 

📍 最符合你家貓咪的「個性詞語」是哪個呢?

 

 

✨ 選好了嗎?準備來看答案囉!

(圖片來源:IG@komugi__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情感豐富、溫柔貼心、需要人陪

如果你選擇的是這三者之一,那麼喵星人在前世是「你的弟弟或妹妹」。曾經同為手足的你們,對彼此都相當重視及信賴,但卻因為各自的理想而奔赴不同的遠方,只能通過書信寄託想念,這一世牠化身為貓咪陪在你身旁,彌補了曾經見不了面的缺憾。

 

B.愛撒嬌、黏人寶寶、親人

如果你選擇的是這三者之一,那麼喵星人在前世是「你的戀人」。總是對著你撒嬌的貓貓,是走到哪就跟到哪的黏人精,這是因為牠把上輩子的習慣帶過來了啦!連這一世見過你們相處的人都忍不住開玩笑説:「這隻貓以前跟你一定是情人,不然怎麼這麼喜歡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脾氣捉摸不定、傲嬌、任性公主病

如果你選擇的是這三者之一,那麼喵星人在前世是「你的小孩」。上輩子的貓貓雖然沒有考上名校當醫生,但也是乖巧的小孩,不過你有時總會開玩笑地説別人家的小孩如何如何,讓貓貓感到有點自卑,這一世的牠帶著這種不自信來到你身邊,希望這次你能發覺喵星人隱藏在帶刺外表下的那顆柔軟內心。

 

D.活潑聰明、學習力強、超搞威、愛搗蛋、貪吃小吃貨

如果你選擇的是這五者之一,那麼喵星人在前世是「你的同事」。曾經身為同僚的你們,是在職場上互相關照的交心好友,但最後卻因為離開公司而輾轉失去了聯繫,這一世的牠依舊帶著活力四射的能量來到你身旁,讓你即使在外面有多不開心,一回到家就能擁有一顆散發光芒的小太陽!

 

E.懶散、看起來很呆、不愛動、裝傻

如果你選擇的是這四者之一,那麼喵星人在前世是「你的朋友」。上輩子的貓貓是一個非常聰明、對朋友也很好的人,你們因為興趣相投而結識,但最終牠卻因為太過鋒芒畢露而遭人嫉妒,落得不好的下場。牠學習到「平凡的幸福」有時才是人生最佳解答,這一世選擇變成一隻貓待在最好的朋友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文章,各位鏟屎官是不是更加珍惜身旁這隻貓咪了呢?無論喵星人展現出來的個性如何,在我們貓奴心裡絕對都是很愛牠,把牠當成家人一樣的存在啊~

撰文編輯 #菌菌

 

#個性 #前世今生 #動物 #喵星人 #寵物 #心理測驗 #毛孩 #特質 #貓咪 #貓咪個性詞語 #貓咪心測 #貓奴鏟屎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