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技是在瀑布下修行!IG爆紅「背影殺手貓」近照曝光:被萌翻

1 / 1

有許多貓貓狗狗一出生就自帶可愛的胎記圖案,憑藉獨特外型在社群上走紅,最近IG上就有一隻超紅的「背影殺手貓」名叫Ikura,擁有中分瀏海的牠還在背後藏有一個「超特別圖案」,看過的人都說古錐,此外這隻貓貓還有一個特技是在瀑布下修行,不懼艱險的模樣一曬到網上就萌翻貓奴呢!

👉擁有超吸睛瀏海「小瓜呆貓貓」,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

 

IG爆紅背影殺手貓

來自日本的萌喵Ikura,因為是賓士貓的關係而擁有黑白二色毛毛,特別的是在牠身上出現毛毛自動分邊的情況,讓Ikura擁有超整齊中分瀏海,甚至背後還藏有一個超可愛的胎記圖案!

(全文圖片來源:IG @ikura_0711

 

沒錯!Ikura背面的隱藏圖案就是這顆大愛心,搭配上後腦勺的小黑斑和整條黑黑的尾巴,整隻貓遠看就像一個擁有特殊造型的御飯糰,烤一烤就可以拿到便利商店賣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時的Ikura是隻面癱喵喵,就算被抓拍的當下擺著奇奇怪怪的姿勢,Ikura還是那副不慌不忙的樣子,一點都不擔心鏟屎官把自己的照片曝光給大家,和可愛模樣形成反差的淡定風範也超有魅力!

▼你說你把朕當沙發馬鈴薯的模樣拍下來了?沒差吧,這是貓之常情!

 

這樣的Ikura其實擁有一個超驚人特技,那就是「瀑布修行」又名在水龍頭下接受來自大自然的洗禮,和超怕水的貓貓不同,Ikura直面挑戰迎刃而上的態度讓粉絲都覺得神奇,紛紛直呼:「超可愛,但是請小心禿頭!」

 

▼Ikura在瀑布修行之餘也會進行瑜伽修行,你也喜歡這隻擁有超特別魅力的貓貓嗎?現在就把牠的IG追蹤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對我說聲加油嗎?厭世浪貓比出「這手勢」,網笑:根本就是禮拜五的我

 

圖片/資訊來源:IG @ikura_0711

撰文編輯 #菌菌

 

#IG寵物網紅 #IG爆紅 #Ikura #中分瀏海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寵物趣聞 #愛心貓 #瀑布修行 #療癒 #網紅貓 #背影殺手貓 #萌寵 #逗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