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娃娃~吉娃娃~」盤點4首年度犬貓之歌,每首旋律都超洗腦!

1 / 2

說到為寵物創作的歌曲,你會想到哪一首呢?想必有些狗奴腦海中一定會馬上浮現「吉娃娃~吉娃娃」以及「濟一濟二濟三濟四瑪爾濟斯」的旋律對吧,身為台灣狗奴沒聽過這兩首歌就真的遜掉了!不過除了它們以外,你知道在2021和2021年又橫空出世了一兩首超爆紅的狗狗與喵喵之歌嗎?現在就一起來聽聽看這4首旋律超洗腦的年度犬貓之歌吧!

👉年紀暴露啦!八年級生經典偶像劇歌曲盤點,這20首想假裝忘記都難!

 

 

1、吉娃娃之歌

原作Yabuta Shoichi/中文版江宇雯演唱/張慧嫺填詞

在2019年引起狗奴熱議的《吉娃娃之歌》堪稱是年度中毒之作,歌曲中的「吉娃娃~吉娃娃~吉娃娃娃~吉娃娃」真的超洗腦!其實這首歌原本是日文版本,後來經過中文填詞演唱後便成為寵物歌單裡的經典之作,而MV裡吉娃娃各種古靈精怪的表情也令人捧腹,絕對是狗奴必聽神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瑪爾濟斯之歌

黃子瑜、珊蒂演唱/黃子瑜作詞作曲/Cooper演出

緊隨《吉娃娃之歌》的腳步,不甘示弱的瑪爾濟斯粉絲也在2019年推出《瑪爾濟斯之歌》,以瑪爾濟斯的長相特徵創作出可愛詼諧的歌詞,尤其「濟一濟二濟三濟四瑪爾濟斯」更是成為熱門話題,非常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超魔性曲調,讓人不禁一聽再聽!

 

3、殘酷貓咪的行動綱領

《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貓咪大戰爭版/高橋洋子演唱

由高橋洋子演唱的經典動漫曲目《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堪稱是回憶殺,而就在2021年新世紀福音戰士與貓咪大戰爭攜手合作,推出貓咪版《殘酷貓咪的行動綱領》,從頭nia到尾的喵喵叫,讓不少貓奴笑說這是自己唯一一首會唱的日文歌,粉絲們趕緊來聽聽這首年度貓咪之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Raise The Woof

出品方Tail.com/感謝眾狗狗螢幕首秀

英國狗食公司Tail.com在2020年聖誕節,公布了世界第一首專門為狗狗而作的聖誕曲目,歌曲中充滿了許多玩具音效刺激狗狗的耳朵,為牠們帶來歡樂的氛圍,每逢佳節狗奴們不如在家裡播放這首歌曲,讓自家狗狗雀躍不已、大騷動吧!

 

身為鏟屎官的你最喜歡哪首歌呢?雖然已經來到2021年了,不過波編的腦海中還是一直浮現出《吉娃娃之歌》的旋律啊!

👉小白是米克斯!揭秘10位「卡通動物」原型,原來老皮、犬夜叉是這種狗?

撰文編輯 #菌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 #吉娃娃 #吉娃娃之歌 #寵物 #寵物歌單 #寵物趣聞 #年度曲目 #歌單 #殘酷貓咪的行動綱領 #毛孩 #犬貓之歌 #狗狗 #瑪爾濟斯 #瑪爾濟斯之歌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