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22張讓你爆笑的天竺鼠車車梗圖!厭世、憂鬱通通有(附梗圖產生器)

1/2

2021的最強新番《PUI PUI 天竺鼠車車》你看過了嗎?截至目前共播出五集的此部動畫,憑藉著療癒畫風、真鼠配音以及可愛角色圈著不少粉絲的心,今天小星球就要來向大家分享22張集結厭世、憂鬱、爆笑的天竺鼠車車梗圖,各位趕緊一起來欣賞吧~文末還將貼心地為你附上梗圖產生器的網址喔!

👉超療癒!動畫《天竺鼠車車》5大爆紅原因+片段一次看,追了就停不下來

👉可愛鼠了!動畫《天竺鼠車車》5大角色檔案公開,原來還有隱藏版人物!

 

 

《天竺鼠車車》劇情簡介

《PUI PUI天竺鼠車車》是一部日本療癒動畫,劇情描述以天竺鼠為原型的車輛,在日常生活裡上演許多呆萌又好笑的故事,五位主角車車馬鈴薯、西羅摩、阿比、泰迪和巧克力個性都各有不同,牠們就和人類一樣會產生許多煩惱,看看牠們如何用可愛的方式一一解決遇到的問題吧!

👉《天竺鼠車車》桌布特輯:15張官方+網友創意桌布,加碼療癒系列必收!

 

 

《天竺鼠車車》梗圖精選

天竺鼠車車播出後,動畫裡可愛的畫面和天竺鼠們生動的表情,竟意外成為了迷因梗圖的熱門素材,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以下這22張超爆笑的天竺鼠車車梗圖吧!

 

1. 小孩子才看OO,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

 

2. 跑跑卡丁車和跑車已經輸了,天竺鼠車車才是王道

 

3.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早8,而是天竺鼠車車

 

4. 說的是7:35分,差一年、一個月、一天都不是7:35分

 

5. 雖然只有3分鐘,卻可以重複播放3天

 

6. 孔子沒有說過的話

 

7. 我的人生寫照

 

8. 原來天竺鼠車車是先知

 

9. 哇!珍妮佛羅培茲

 

10. 早餐店大冰奶的威力,誰喝誰知道

 

👉鼠迷必知《天竺鼠車車》15個彩蛋+知識補帖,這才是塞車的真正原因!

👉想養一台車車?天竺鼠飼養手冊大公開,8點入門須知一次告訴你!

 

11. 不准說天竺鼠車車的壞話

 

12. 我真的都沒有在唸書啦

 

13. 拜託讓我擠進去,我也不想曬太陽QQ

 

14.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和星期二

 

15. 在螢幕前等待首播的各位早安啊!

 

16. 天竺鼠車車的表情為什麼這麼可愛?

 

17. (瑟瑟發抖的西羅摩.jpg)

 

18. 這就是我不喜歡打遊戲的原因

 

19. 這張圖右鍵先存起來,初二時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20. 原來我的同溫層這麼厚?

 

21. PUI PUI 啦!哪次不PUI PUI

 

22. 聖誕老人:去年還想要彌豆子,今年就變天竺鼠車車?

 

👉【心測】你是《天竺鼠車車》裡的哪部車?9題測出和你個性最像的車!

👉【心測】PUI PUI~你懂《天竺鼠車車》嗎?測出你的隱藏幼稚指數!

 

 

同場加映:梗圖產生器✨

想要製作專屬於自己的天竺鼠車車梗圖?這個梗圖產生器推薦給你,有許多當前熱門的梗圖模板可供使用,只要輸入金句就可以擁有特製的迷因圖,現在就打開製作看看吧!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梗圖產生器

 

👉快收!超夯動畫《天竺鼠車車》周邊小物推薦,同場加映超萌LINE貼圖!

撰文編輯 #菌菌

 

#PUIPUI天竺鼠車車 #動物 #可愛 #天竺鼠 #天竺鼠車車 #天竺鼠車車梗圖 #寵物 #有趣 #梗圖 #梗圖產生器 #熱門議題 #爆笑 #療癒 #迷因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