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到了!萌萌貴賓狗變身「鬼汪恰吉」齜牙裝兇,網笑:表情還是超可愛~

1 / 2

撰文編輯 #菌菌

體型嬌小的玩具貴賓,是許多人眼中的狗狗版娃娃,韓國有位主人就飼養了一隻名叫miso的貴賓,miso歪頭吐舌的可愛小表情經常融化一票狗奴,而最近牠也應景的換上鬼月版「鬼娃恰吉」服裝,齜牙裝兇的努力嚇人,不料粉絲卻紛紛直呼:「表情還是超級可愛!」讓想嚇人卻失敗的miso都愣住了啦~

 

🔻配合鬼月,打扮成鬼娃恰吉的miso!

👉見柴犬室友被迫穿粉色滑雪服,虎斑貓「背後偷笑」,網:表情有夠機車!

 

呆呆的miso除了很會賣萌之外,平常也時常做出一些相當可愛的舉動,這天主人在網路上看到一件鬼娃恰吉的寵物服裝,便為miso換上,沒想到靈機一動的miso立刻埋伏在轉角想嚇倒鏟屎官,蠢萌的模樣全被鏡頭記錄下來,讓粉絲們紛紛笑噴,覺得miso實在是有夠天然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躲在角落埋伏鏟屎官的鬼汪miso

🔻齜牙裝兇的miso試圖嚇退鏟屎官!

🔻接著miso傻眼的發現,鏟屎官完全沒被嚇到,反而還覺得很可愛一直幫牠拍照!

 

一起來欣賞miso意圖嚇人卻失敗的完整過程吧~

👉大魔王獸醫來襲!一家三柯基反應差超大,網:老大不愧是老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miso本身就很喜歡娃娃,在主人分享的照片中,經常可以見到牠被娃娃環繞、和娃娃勾肩搭背的情景,也難怪一套上鬼娃恰吉服裝的miso會那麼興奮,堪稱是本色出演了啊!

👉簡直真人娃娃!萌狗呼咚「療癒睡照」超吸睛,天使睡相比小嬰兒還要萌!

 

如果你也喜歡這隻萌萌的小貴賓,現在就可以把牠的IG追蹤起來,一起欣賞牠和夥伴ara的療癒日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是P的!從卡通裡跑出來的「米老鼠狗狗」,大圓耳原來是來自這個品種!

 

波編可以肯定miso雖然不是真正的鬼汪,但絕對是隻萌汪,別人家的狗狗果然不會讓我失望!

看更多萌萌貴賓miso👉 Instagram @miso_ara

#cosplay #IG寵物網紅 #可愛 #寵物 #寵物IG介紹 #扮裝 #玩具貴賓 #療癒 #萌寵 #萬聖節 #裝扮 #貴賓狗 #鬼娃恰吉 #鬼月 #鬼汪恰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