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鼠了!這顆「軟綿綿龍貓包」超蓬鬆,療癒嘴邊肉絕對讓你一捏再捏!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體型圓潤、長著蓬鬆長尾巴的龍貓近期人氣漸漲,可愛的容貌為牠收穫了不少粉絲,這讓專門推出動物小物的日本品牌 YOU+MORE! 也忍不住啦~繼超軟Q的麻糬鴨鴨包之後,又推出全新「軟綿綿龍貓包」,一樣擁有療癒手感和收納空間的這款小包絕對是鼠迷必備,想要純粹擺在家中當娃娃也很可以,就是要美觀與實用都兼具!

👉社會在走鴨鴨要有,這顆「麻糬鴨鴨包」超軟Q,逼真外型簡直鴨迷必收!

 

這款龍貓小包是走精緻小巧類型,大小合適、能夠捧在掌心,YOU+MORE! 觀察到龍貓逐漸受到人們歡迎,為了滿足大家想讓龍貓常伴左右的心願,便推出這款軟萌又逼真的龍貓包,無論是用看的或捏的都有夠療癒!

滿滿的嘴、邊、肉!這麼Q彈的肉肉你值得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Q到豹!超擬真海豹抱枕,你家沙發就缺這一隻

 

這款龍貓包一共推出三種款式,分別是紫色、米色以及黑白款,完美復刻了龍貓的真實毛色,標誌性的大耳朵長尾巴和爪爪也100%還原,不過最誘人的當然還是這一看就超好摸的細軟絨毛,觸感絕對是令人心動的軟綿綿!

「我是金絲鼠,aka龍貓,你也可以叫我豆豆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不到吧!我不叫肥鼠,我是「龍貓」本尊~最圓潤的豆豆龍抵加啦

 

實用的部分來了,在龍貓背後隱藏著一道小機關,只要把拉鍊拉開就可以看見收納空間,放置女孩的護唇膏和眼藥水等等小物可說是相當方便,帶著這顆小包出門不只療癒自己,絕對也能立刻成為全場焦點,收穫一票路人的目光!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你是不是心動不已了呢?一起來把錢錢變成喜歡的模樣,馴養這顆軟綿綿龍貓包吧!

圖片/資訊來源👉 YOU+M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 #可愛 #寵物 #小包 #小物 #居家 #日本小物 #療癒 #豆豆龍 #軟綿綿龍貓包 #金絲鼠 #龍貓 #龍貓包 #龍貓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