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南的杜賓狗小皮,超可愛「蔬果花卉裝」化身市場裡最閃亮的一顆星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許多主人都有替寵物裝扮的興趣,台南就有一位經常出沒在市場的超夯狗狗「小皮」,小皮的麻麻喜歡替牠做創意裝扮,因此小皮時常穿著一身搭配好的漂亮衣服出現而引起大家注意,簡直是市場內最可愛的一道風景,也因為如此而讓牠成為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狗狗明星呢!

(本文所有圖片來源:FB 小皮 @littledog)

 

小皮是一隻住在台南的迷你杜賓犬,經常陪著麻麻一起到市場,皮媽會跟攤商借幾分鐘替小皮拍拍照,其實一開始會讓小皮穿上各種衣服,是因為到了冬天小皮會怕冷,於是皮媽突發奇想給小皮做了一些衣服穿,沒想到小皮不僅能夠適應,甚至還能對著相機擺表情燦笑,真的超級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是襯衫style,南瓜喝假哦~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市場裡最潮的老奶奶就是我!這麼可愛的攤主,客人你不光顧一下嗎?

👉 睡覺日、單身日,這些廢廢節日你認識幾個?可愛巴哥統統COS給你看!

 

漸漸喜歡上打扮的小皮,時尚風格不只出現在市場,閒來無事的時候麻麻也會替小皮佐以各種「蔬果」和「花卉」裝扮,每一套衣服都非常精緻,甚至連相應的花冠和配件統統有,實在令人不禁佩服起主人的心靈手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其說小皮是在穿搭,不如說牠的打扮是一門插花藝術,太漂亮了啦!

波編覺得小皮根本比我還懂穿,完全想不到花卉可以這樣細膩地裝扮,如果有狗狗界穿搭達人我一定投小皮一票!

👉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像花仙子似的模特兒照片,小皮有時候也會穿上創意十足的幽默裝,比如以下的這個出家人打扮,就是使用了荔枝作為頭飾,跟僧侶根本一模一樣啊!

這個被包裹住全身的打扮,根本是綠野仙蹤裡的稻草人,超級卡哇伊~~

👉 可愛萌柴 ROLLO「有洞就鑽」,每日穿搭比你好看一百倍的柴柴就在這!

 

不過,不是每位毛孩都像小皮一樣喜歡穿衣服,即使是習慣打扮的小皮,麻麻也會注意不讓牠穿太久,在市場內時也是讓牠穿個幾分鐘拍完照就把衣服換下來,畢竟毛孩的感受還是最重要的,各位主人要多加留意在裝扮期間的毛孩有沒有表現出不適的現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照片,真的好想到台南偶遇小皮,實際看看牠的蔬果花卉穿搭啦!

圖片/資訊授權來源👉 FB 小皮 @littledog

#動物 #寵物 #小皮 #杜賓狗 #杜賓狗小皮 #狗 #狗明星 #菜市場 #菜市場狗狗 #蔬果花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