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包就缺一個它,日本超萌新品「企鵝刷具」,上妝也要可愛到不行!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女孩最缺的東西就是化妝品!架上的彩妝總是琳瑯滿目,各大品牌也時常聯名祭出美觀又實用的彩妝用品,而近日這支由JR東日本推出,並且以吉祥物企鵝作為主角的「企鵝刷具」更是甫上市就引起熱烈討論,刷毛上展現了企鵝的小胖臉,刷上皮膚就像是被可愛的小動物親吻呢!

📖 大家沒出門都在買這些!網購熱門「開架彩妝新品」,手指頭已經太失控!

 

JR東日本與廣島縣熊野町、插畫家坂崎千春共同合作,熊野是日本第一筆刷產地,經由熊野職人手工打造每一支刷具,並將插畫家所繪製的JR東日本最夯企鵝Suica呈現在刷具上,每一支精心製作而成的企鵝刷具都會被貼上「熊野筆刷」品牌標章,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精緻彩妝用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到底該用刷具、粉撲or美妝蛋?教你選對底妝工具,事半功倍就是這麼簡單

 

因為是手工製作的緣故,所以在筆尖上畫的企鵝表情,以及刷毛的顏色都會有細微的差別,可以說每支企鵝刷具都是獨一無二的!

📖 兩隻企鵝每天一起遠眺燈火相互依偎,原來背後有著一段超鼻酸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實用性,企鵝刷具也有著精美的外殼,無論是印在背後的小企鵝圖樣,或是外包裝上正拿著刷具的企鵝本人,黑白色的簡潔可愛風格都很符合動物迷的審美,用著這麼可愛的刷具化妝,心情都會變得很美麗呢~

小小一個企鵝刷具,當作伴手禮送給好姊妹也是很可以啦!

這款萌萌噠企鵝刷具已經在2020/05/20於官網上市了,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查看喔!

圖片/資訊來源👉 HKDS STORE、插畫家IG @chiharu_sakaza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企鵝 #企鵝刷具 #刷具 #動物 #化妝品 #彩妝 #彩妝品 #彩妝用具 #日本小物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