鏟屎官可以無痛卸任職位?小資貓奴也能輕鬆負擔的自動貓砂機推薦!快替自己主子安排上這台五星級的豪華廁所吧!

1 / 1

許多貓奴在踏入鏟屎官的階段前,應該都查詢過不少資料與功課吧?像是該如何挑選大小備品、了解貓咪各種習性,但這其中最讓忙碌上班族感到有點難以突破的點,應該在於無法頻繁清理貓砂盆吧?因為貓咪本身很愛乾淨的天性,所以貓砂太髒可會造成他們忍住不大小便,甚至會讓大小便的味道充斥整個房間內,這時候使用自動貓砂機就是個便利,又能減少貓奴工作量的最佳法寶,但要挑選一台合適的貓砂機該怎麼選才好呢?就讓小編分享這台萬元以下,小資也好入手的機台,讓你與貓貓都可以過上開心的養貓人生吧!

小資價格超好入手!萬元以下少負擔提高養貓生活品質!

雖然養貓前已經做好許多花錢的心理準備!不過看到自動貓砂機的價格,還是會忍不住被龐大的數字給勸退,如今女孩們可以有符合自己經濟需求,同時以及功能性齊全的讚讚選擇了~HAKE 黑咔的價格在萬元以下,對於有經濟能力的小資族來說相對好負擔。

在外賺罐罐錢也能維護居家品質!自動除臭x紫外線光不怕異味產生!

這點應該是許多人感到頭痛的地方吧!在外工作一整天,身心靈都超級疲憊的啦~這時候打開房門卻得面對主子各種黃金+討食吃的攻勢,感覺在味道或居住環境都令人感到煩惱,不知道能否有多全其美的方式。而自動貓砂機就是個便利度與衛生方面都能顧全到的選擇,透過APP監測到貓咪的使用狀態,也能配合自家貓的習性進行手動設定。在貓咪用完貓砂後,會開啟雙重除臭滅菌,使用臭氧為塵盒除臭、內建的紫外光線能有效滅菌,避免細菌的滋生,回到家後不再怕房間內因長時間被貓砂味道悶住,而產生難以散去的異味了。

貓咪愛乾淨所以更要勤勞鏟貓砂!遠距也能自動鏟屎,隨時給予貓貓乾淨的生活空間~

貓咪因為地域性以及天性愛乾淨,所以有部分貓咪會因為貓砂已被使用過,而不敢或是不會使用!若貓咪習慣了忍住不去使用貓砂的話,長時間會造成健康上的疑慮,所以「經常性」清理貓砂就成為不少貓奴會遇到的難題。透過自動貓砂機的輔助,不僅可以減少貓砂盆的數量,也能經常性讓貓砂維持在乾淨狀態,相信貓貓生活起來也會更加自在和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貓當然不希望他受到傷害!高科技雷達+重力感應防夾不怕貓咪受傷

在自動貓砂機推出時,曾發生過夾傷貓貓的事件,導致不少貓奴都在反覆思考是否該入手呢?HAKE 黑咔的自動貓砂機雖然價格小資,但該有的功能可是一項都不落下!特別是針對貓貓習性,以雷達+重力感應的方式,偵測到貓砂機內貓咪是否為正在使用狀態。貓咪就能安心享有自己的空間,不怕較長點時間使用貓砂時被機器誤判。這樣貼心設計讓貓奴可以放心留貓咪在家使用這台自動貓砂機!

看完小編的介紹後,應該有不少貓奴都心動值拉滿了吧?不單價格上符合大家需求,在各方面的功能性也都能讓貓奴們感到滿意!

這就快自家主子安排一台,讓你和他都能過上更美好的生活吧~>>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