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精選TOP7員林親子餐廳推薦:吃到飽、大型溜滑梯餐廳都有,遛小孩好去處!(附菜單)

1 / 1

爸比媽咪!去彰化不要只會吃肉圓、去鹿港小鎮,員林超好玩超好吃的親子餐廳你有所不知!小編在這裡介紹8間員林親子餐廳,每個都各去特色、超好玩超有趣!別再以為員林是鄉下地方啦!這個假日就帶著小朋友去一趟彰化小旅行吧!

員林親子餐廳推薦一:Kids Party

Kid’s Party的豪華程度堪比一個小型遊樂園了,裡頭有巨大球池、車車跑道、扮家家酒,甚至還有戶外遊樂區,重點是他是歡樂吧吃到飽的形式,遛小孩之餘還能美食吃到飽!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員林大道七段320號

電話: (04)829-9989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ds party 臉書)

 

員林親子餐廳推薦二:遊戲方塊play食堂

遊戲方塊屬於古早味的親子餐廳,彈珠檯、釣魚、樂樂棒球都可以在這裡看到,戶外草坪上有很多好玩的設施,相當適合讓小朋友奔跑放電。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條和街67號

電話:(04)836-1938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遊戲方塊PLAY食堂 臉書)

 

員林親子餐廳推薦三:百果山探索樂園親子餐廳

位在百果山探索樂園裡的親子餐廳,遊樂園超好玩,有漆彈射擊、虛擬實境、親子互動及很多好玩的東西,親子餐廳的食物也是多元化又好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12-36號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員林親子餐廳推薦四:My Louis 親子空間

新開的親子餐廳,木質的外牆有東南亞的風格,搭配彩色的店名掛在牆上,真的彷彿至嵾在巴黎島的兒童遊樂區,戶外的遊樂區有可以爬的繩索設施,由於剛沒多久所以目前只有加日營業喔!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出水巷21號

電話:(04)836-5488

 

員林親子餐廳推薦五:琉璃仙境

園區內設有吸睛的童話主題小屋、魔戒哈比小屋還有白色教堂,非常適合喜歡拍照的家庭來拍拍玩玩!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香山路87之11號

電話:(04)837-3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員林親子餐廳推薦六:KoKoMo私房惑櫃

貨櫃屋式的親子餐廳,裡面還有沙池、戲水池、遊戲室,也提供另外租借場地拍婚紗的服務,吃貨和網美最愛的地方。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條和街142號

電話: 09689407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員林親子餐廳推薦七:極光森林

夜景超美的極光森林有高空的景色和浪漫的帳蓬座位區,戶外有沙池跟可愛動物區,餐點上有許多異國料理的選擇,義大利麵、披薩都超好吃!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45號

電話:(04)836-993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再說員林很偏僻了!又大又好玩的親子餐廳就在員林,更多的是遊樂區結合親子餐廳的地方,超美夜景的親子餐廳也是情人告白、拍婚紗照的首選!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親子餐廳 #吃到飽 #員林親子餐廳 #好吃 #好玩 #溜滑梯 #美食 #親子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