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精選TOP10果汁機推薦:多功能調理、便攜式、時尚復古的果汁機都有,一次教你果汁機怎麼挑!

1 / 1

隨著保健意識提升,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健身風氣也開始盛行。自己在家現打果汁成了現代人的流行,除了好喝的果昔之外,果汁牛奶、高蛋白、冰沙等都很適合大家在家嘗試做做看喔!以下媽咪編整理了10款2023超美又超好用的果汁機推薦~廚房美美的,心情也會跟著美美的,對嗎?

(圖片來源:Pexels)

 

果汁機推薦一:CHANCOO

復古又可愛的造型深受許多人的喜愛,重點是它輕巧不會太重,上面的果汁杯有方形玻璃杯加把手的以及瘦長型隨行杯可替換,非常適合有喝果汁習慣的上班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汁機推薦二:Toffy

來自日本的品牌,廚房用具皆以點單清爽的風格為主,果汁機也不例外!簡單的外型易懂的操作非常適合家庭主婦使用。

 

果汁機推薦三:Kinyo

純白的設計非常適合極簡家庭!它也有附多種杯型可供交換,從方形有耳的玻璃杯到小型可隨身攜帶的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汁機推薦四:Cuisinart

這台是今天介紹的果汁機當中體積稍大、重量也較重的果汁機,但相比起來它的絞碎力度也最強!推薦給喜歡自製冰沙以及打較硬質地的水果的人。

 

果汁機推薦五:Oster

復古簡單外型的果汁機,除了是廚房工具之外更是廚房中漂亮的裝飾品!最近也推出了許多不一樣的繽紛款式,推薦給喜歡鮮豔色彩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汁機推薦六:Recolte

日本設計,適合小家庭使用!搭載耐熱玻璃,冷熱兩用,輕鬆製作各式副食品、冰沙和果汁等。除主機外全機皆可拆且清洗。全新氣流渦流設計,多重安全防護設計,輕鬆使用無負擔!

果汁機推薦七:EQURA

非刀片式的攪拌頭雖然力度沒有刀片來的好,但也相對的安全,平常有在健身的人很適合用來打蛋白飲與檸檬水!一按即轉的設計方便易操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汁機推薦八:Electrolux

除了打果汁之外也能針對要打的東西選擇不同模式,同時兼具食物調理機與果汁機的功能,青醬、肉醬、堅果類、或小嬰兒的副食品都可以使用它,對於有在料理的人幫助很大!

 

果汁機推薦九:Matric松木家電

真空隨行杯方便也輕便,對於租屋族的年輕人非常適合,忙碌時別忘了給自己打一杯蔬果汁攝取維他命C及蔬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汁機推薦十:MYFEEL 格外美

磁吸式充電的設計加上極簡一開即飲的外型,打完果汁後可以直接帶去公司喝,輕巧放在包包中也非常方便!清洗上也可直接清洗不用拆卸裝置。

 

以上推薦十款果汁機都是偏輕偏小的體積,也非常適合自己住的單身族。在假日的早晨給自己打個果汁,享受在美美的租屋處與自己獨處的時光!果汁機擺在家中又漂亮又實用,一起成為健康高級的水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母親節送禮怎麼送?高顏值小家電及質感鍋具推薦Top10!增添生活上的居家品味~

如何挑選奶瓶清潔劑?2023最新14款奶瓶清潔劑推薦+購買要點一次看!

想讓寶貝把副食品吃更順,就從這6種輔助道具入門!新手媽媽的妳必收!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CHANCOO #Cuisinart #Electrolux #EQURA #Kinyo #Matric松木家電 #MYFEEL格外美 #oster #recolte #Toffy #Zara Home #果昔 #果汁 #果汁機 #高蛋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