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TOP12端午節送禮清單推薦:精緻零食、禮盒通通都有,一次送到親朋好友的心坎裡!

1 / 1

端午節送禮不要只會送粽子啦!現在已經不流行送粽子了,以下推薦10樣送禮清單,讓你送禮不再老一套,今年來個不一樣的端午節吧!送禮送的精緻,對方也收得開心!

 

端午送禮推薦一:一福堂檸檬餅

大家童年的好味道!上層是檸檬的白巧克力吃起來酸甜酸甜,下層包覆著鬆軟綿密的海綿蛋糕,兩者合在一起就是最完美的搭配,嚐起來清爽不甜膩是最佳的下午茶點心。

端午送禮推薦二:阿聰師窗花餅

好看又好吃的禮盒來自台灣芋頭之父-阿聰師,窗花餅有四種口味,芋頭蛋、Q抹茶紅豆、奶皇、鳳梨核桃!送禮送起來精緻又體面。

端午送禮推薦三:海邊走走蛋捲

他們最有名的是花生內餡的口味!吃過的都知道濃郁又香氣四溢的花生醬超好吃,不吃花生的朋友也可以嘗試他們的鹹蛋黃肉鬆或其他口味都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送禮推薦四:Ruijia露奇亞蔓越莓益生菌

端午時節正熱,送Ruijia露奇亞蔓越莓益生菌給女性朋友,保養婦科非常重要!蔓越莓除了保養婦科之外也能提升好氣色喔!

端午送禮推薦五:一之軒綠豆冰糕

全素的綠豆冰糕是用脫殼綠豆製作,綿密的口感加上甜而不膩的味道,很適合在端午節時和家人團聚喝茶聊天時搭配著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送禮推薦六:微熱山丘草莓蘋果酥

誰說微熱山丘只有鳳梨酥!他們的草莓蘋果酥也超好吃,沒想到草莓跟蘋果搭配如此美妙,配上一壺中國茶,真是絕配。

端午送禮推薦七:振頤軒芋雪燒禮盒

爆漿的芋泥、綿密的口感,延續日本知名菓子銅鑼燒蓬鬆外皮,內餡是綿密大甲芋頭餡加入鮮奶調配純手工製成!喜歡芋頭的朋友怎麼能錯過。

端午送禮推薦八:星巴克春讚禮盒

裡面除了有星巴克經典咖啡蛋捲與捲心酥外,還有花生巧克力杏仁捲與帶有淡淡松露香氣的及松露香蔥起司捲!一定要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送禮推薦九:一禾堂森林系手工餅乾

全素的餅乾讓長輩吃起來也沒負擔,裡頭的10種餅乾包含糙米核果穀物餅乾、香草籽豆乳餅乾、紅麴櫻花乃油酥餅、鹽之花巧克力、布列塔尼酥餅、伯爵茶花餅、和平與愛鴿子餅乾、蕎麥抹茶沙布列、佛羅倫汀、紅烏龍茶沙布列。

端午送禮推薦十:新竹英迪格酒店-粽情一夏.端午粽禮

新竹英迪格酒店端午節禮盒,特選外觀仿牛皮紙袋的「杜邦紙」,有防水、保冷、保溫的效果!精選經典三種口味的粽子有小肉粽、花生粽、紫米粽各三入,送粽子也能不老土時髦又好看!

端午送禮推薦十一:田月桑時禮盒組

充滿香氣的冰糖檸檬是田月桑時堅持全程滴水不加細火慢熬,唯獨只有耐心的慢熬才能使『汁』成『膏』,使冰『糖』轉『色』,使『檸』檬沉『香』。泡杯熱茶或是加入冰塊都是好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送禮推薦十二:石安牧場 x 有肉 聯名端午禮盒

「石安牧場」與「有肉 Succulent & Gift」聯名推出「療癒心口」的植物系禮盒,在現在疫情時期大家都非常需要小小多肉植物的陪伴,療癒身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禮盒都是包裝好看裡面好吃的精美禮盒,適合端午送禮之外也很適合平成過節或送禮場合喔!保證讓你送的巧、送的好、送的有面子!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禮盒 #端午節 #端午送禮 #見家長 #見長輩 #送禮 #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