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精選TOP5林口親子餐廳推薦:水族館球池、露天空中花園,遛小孩好去處!

1 / 1

想帶著寶寶出門用餐,但又怕寶寶無法坐太久會搗蛋該怎麼辦呢?親子餐廳是爸爸媽媽喘口氣的好選擇!距離台北車程約30-40分鐘的林口,除了有林口三井(MITSUI OUTLET PARK)之外,其實在近幾年也默默多了不少遛小孩的好去處喔!現在就來幫大家特搜一下2024林口有哪些不錯的親子餐廳吧!

 

林口親子餐廳推薦一:童遊水族館 與魚同行

有別於其他獨立親子餐廳空間,這間以海洋水族為主題,是童遊親子空間的第四間分館,其他還有森林館、城堡館、精靈館。水族館內最具話題的就屬一樓的6公尺海水水族缸,不論是造景或是魚種都有特別挑選,可以讓小小孩認識海中環境,並落實海洋保育教育;遊樂設施較偏向消耗體力類,如球池、溜滑梯、氣墊床等,為了符合水族館也特別選用藍色系列,讓整體更像在水族館裡遊戲。

 

往上走到二樓為用餐區,玩具則以扮超級市場、家家酒、軌道車、娃娃屋等木質玩具為主,讓孩子在等餐期間可以稍微安撫等待的情緒;相較其他親子餐廳,童遊系列都有提供道具服供爸媽為孩子們打扮,包括有尼莫、鯊魚、小美人魚等造型服飾,穿起來超級可愛的孩子們,無形間也療癒了爸媽自己。

 

童遊水族館餐點以輕食鬆餅為主,飲品則是全面無糖,不用擔心孩子攝取過多糖分,餐點可以說是非常為爸爸媽媽著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童遊 官網

(圖片來源:童遊 官網

(圖片來源:童遊 官網

 

林口親子餐廳推薦二:The Cafe‘ By 想 林口

有空中花園、座落在水泥叢林間的The Cafe‘ By 想 林口,是來自陽明山美軍宿舍的熱門餐廳「想 陽明山」的分店。但是,「想」系列走的是浮誇系的用餐空間,和親子餐廳有什麼關聯?答案就在有150坪的露天空中花園裡!花園裡雖然沒有可以供孩子玩耍的遊戲空間,不過這個空曠的花園可以讓孩子盡情的跳躍奔跑,若是晚上來用餐,涼爽的夏日還可以在空中花園賞星星,屬於自然系、又不會有太多蚊蟲的親子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部分也是以西式料理為主,不論是義大利麵、排餐、燉飯或比薩,都十分具有特色,價位中等CP值高,想要微醺一下這邊也沒問題!不過也要記得喝酒請勿開車喔!

 

林口親子餐廳推薦三:Amber Hill

距離林口三井大約只有400公尺距離的Amber Hill是以在台素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主掌,品質跟美味掛保證!在動線方面,最值得誇讚的就是他們的座位間距了~許多餐廳為了能盡可能容納更多的客人,各桌之間都只留有一個人能恰好經過的走道,用起餐來總是覺得特別擁擠跟不自在,但Amber Hill的座位之間至少間隔了1公尺寬!不只自在舒適,帶孩子用餐也不用擔心孩子突然不受控撞到桌椅啦~餐廳也有提供兒童座椅,非常貼心!

 

餐點的部分食材跟調味都很天然,帶孩子用餐的話很推薦點楓糖香麵包以及豐富沙拉,豐富沙拉內含橄欖、生菜、毛豆、紅菜根、番茄、水煮蛋和雞肉,一點都不擔心對孩子來說會調味過度或是不健康!

  • 餐廳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76號
  • 餐廳電話:02-26000318
  • 營業時間:週一休息,週二到週日12:00-15:00、18:00-22:00

(圖片來源:Amber Hill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ber Hill FB

 

林口親子餐廳推薦四:Walk in Cafe – 東湖一店

別以為咖啡店都小小的不適合帶小孩,Walk in Cafe總共有四樓!環境超舒適,空間夠大採光又好,也有提供兒童餐椅,最重要的是有電梯!去到這種不只一個樓層的餐廳,要是推著嬰兒車真的很不方便,徒手抱手又會痠,有電梯真的是爸媽們的福音~除此之外也有在樓梯設置安全網,避免兒童掉落,真的很Sweet!

 

餐點的部分不只有咖啡、飲料跟甜點,還有熱呼呼的美味定食、焗烤、鍋物等等,下午茶也有輕食可以選擇,超級多樣化!

(圖片來源:Walk in Cafe – 東湖一店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alk in Cafe – 東湖一店 FB

 

林口親子餐廳推薦五:Buono波兒諾義式廚房 林口

波兒諾義式廚房空間寬敞,有提供兒童座椅,還有六人大桌!完全可以揪其他媽媽好友一起帶小孩來聚餐啊~通常載小小孩出門的話騎車非常不方便,但開車的話又擔心停車不便利,不過如果是要開車來波兒諾用餐,對面就有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喔~

 

餐點的部分主要是義大利麵及燉飯,雖然沒有特別提供兒童餐,但清炒蔬菜麵以及吻仔魚蛤蜊燉飯,還有開胃小點的義式麵包球都非常適合小朋友用餐喔!

(圖片來源:波兒諾義式廚房-Buono Italian Kitchen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波兒諾義式廚房-Buono Italian Kitchen FB

 

看了林口這麼多好吃好玩的地方,下次到林口三井逛街shopping後,找間喜歡的餐廳帶孩子一起玩個夠!貼心提醒您,欲前往餐廳用餐,記得先打電話預約或確認是否公休,否則白跑一趟或沒位置就太掃興啦!祝各位都能玩得愉快喔~

 

【延伸閱讀】

精選TOP5東區親子餐廳推薦:超讚兒童餐、親子課程都有!遛小孩好去處!

精選TOP10內湖親子餐廳推薦:大型溜滑梯、可愛手作甜點都有,遛小孩好去處!

2024最新台中親子餐廳10間推薦!小孩開心玩、爸媽終於可以好好吃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我有一個七兒 #Lexie

#放電行程 #新手爸媽 #林口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