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母親節紅包行情」報你知,母親節紅包要包多少才合適?謹記這幾點準沒錯!

1 / 1

母親節要到了!送禮不知道送甚麼?還是給錢最實在,你家也是送紅包派的嗎?紅包要包多少才不失禮?包給婆婆跟媽媽要一樣嗎?包紅包前幾點先注意,小編一次報你知,別再傻傻亂包紅包了。

 

 

(圖片來源:pexels)

包紅包之餘,別忘了也要送精緻的母親節蛋糕👇

包紅包注意一:包多少看身分

如果你是學生,那意思一下包個600、1200是可以的,如果你是已經出社會的女兒,那麼大部分會包到2000至6000甚至以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紅包注意二:你的平均收入有多少?

 

如果你的薪水是在20,000以下那包2000就已足夠,薪資25,000以下可以包到2,600,薪資30,000以下可以包3,600,薪資超過30,000可以包到6600到8800或再更多。

 

包紅包注意三:媽媽跟婆婆可能不只要紅包?

可以從平常生活中觀察一下,婆婆與媽媽是喜歡收到紅包就滿足的類型,還是喜歡生活要有儀式感的類型?如果是儀式敢派的媽媽們可以同時準備一束花或一頓大餐,如此紅包可以小小包就可以。

 

包紅包注意四:過年沒包,母親節當然要大包一點!

今年過年有包紅包給媽媽或婆婆嗎?如果沒包或她們沒收的話母親節就可以包大包一點表達你的愛與孝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包紅包注意五:紅包禁忌不可犯

包紅包禁忌跟過年紅包不會差太多,最要注意的是紅包金額不可單數也不可有「4」出現,當然記得不要使用過期的紅包袋,如果是包給長輩紅包金額需逐年增加才有禮貌。

 

各位兒子女兒、女婿媳婦想好母親節要包多少了嗎?祝福各位2021母親節都能與自己的媽媽、婆婆與丈母娘過個開心幸福的母親節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有蛋糕才能收服媽媽的心!👇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母親節 #母親節紅包 #紅包 #紅包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