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車界的勞斯萊斯、尊榮時尚高腳椅~猜猜頂配寶寶用品需要多少錢?

1 / 2

帶著一顆好奇的心,看看這些嬰兒用品大概會落在多少錢?不光是因為品牌價值,有些品牌的核心理念說不定與你的價值觀很相似!一起來看看嬰兒界的精品~可能之後也會變成你的參考品牌哦!

 

👉新生兒送禮十大推薦!實用又精美的寶寶用品禮盒,這樣送不踩雷~

 

1.Silver Cross

被譽為嬰兒車界勞斯萊斯的Silver Cross,擁有百年歷史,是英國皇室御用的嬰兒推車品牌!有著高貴典雅的設計,馬車造型獨特又有氣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台幣100,000元)

 

2.Cybex

Cybex的創新原則:獨特設計、安全性和質量、智能功能的結合,是許多爸媽喜愛的原因,Cybex讓這三者之中無界限的劃分,其中這款金色翅膀與Jeremy Scott聯名,黑與金的搭配造就了低調且奢華的感覺!

($:約台幣88,0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loom Fresco可調式高腳餐椅

藝人愛用款的Bloom Fresco,除了可以選擇餐椅本體的顏色之外,裡面坐墊也能自由搭配,並從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360度都能輕鬆旋轉,特別是鏡面款的高腳餐椅,放置在家中也像是傢俱一樣,完美融入!

($:約台幣25,900元)

 

4.artipoppe

Artipoppe是嬰兒揹巾,也是一種生活方式,目標是在紛紛擾擾的世界中團結婦女和身為母親的你!希望讓媽媽的生活變得輕鬆,同時也讓媽媽忠於自己、跟隨自己,並擁抱不完美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台幣20,000元)

 

👉北中南11間寶寶生日蛋糕推薦!超美客製化設計,絕對羨煞旁人的精緻蛋糕店~

 

5.DIOR

精品界的DIOR也推出了嬰兒推車!奢華的滿版LOGO一定讓媽咪們為之瘋狂~推出去一定要看好推車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台幣110,000元)

 

6.BOSS

BOSS是一個德國的時尚品牌,主攻高價位男裝成衣及配件,北鼻類型的最可愛就屬這款奶瓶禮盒了!有別於印象中較為成熟穩重的深黑或深藍色,做成銀白色在北鼻用品上更加活潑時尚!

(圖片來源:BOS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OSS官網)

($:約台幣7,000元)

 

7.Ifam

地墊和圍欄許多廠牌都有,Ifam可愛之處是做了許多在遊戲區可以放置的大型玩具,例如搖搖馬、溜滑梯、盪鞦韆等,擺在家中就像個小型遊樂場,配色都以柔軟、舒服的顏色為主,寶貝不但玩得開心,更讓家裡增添了一份溫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圍欄地墊約台幣16,100元、搖搖馬約台幣3,000元、溜滑梯約台幣8,000元)

 

8.Leander 嬰兒成長床

來自丹麥的皇室御用品牌,明星商品是0-7歲適用的成長床,展現丹麥經典的設計風格,簡約時尚的曲木流線造型,使用歐洲高品質的櫸木製作而成,床底板可做三階段高度調整!

($:約台幣62,8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10樣產後媽咪送禮推薦!媽媽們都想要的禮物清單,這樣送最能送進心坎裡!

 

當然選最貴的不一定是最好的,最重要的是選擇安全又符合自身需求的商品,就是爸媽給寶貝最好的心意!♡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laudia

#嬰兒用品 #頂配 #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