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妻14條合約曝光!寵妻魔人郭彥均,不忘初心讓老婆做自己~

1 / 1

藝人郭彥均2013年與愛情長跑多年的陳瑋珊結婚,育有三歲女兒圓圓,一家三口相當幸福!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甜蜜的照片~在幸福婚姻的背後,其實還藏著一份「祕密合約」!

 

愛情合約過十年,愛情昇華仍濃烈

郭彥均在2005年出道時,和還是女友的陳瑋珊簽了一份合約,裡面包含「不能跟前女友聯絡」、「不能跟女生單獨出去」、「懂得跟其他女生保持距離」、「不能對女生太好」,其中一條寫明「瑋珊就是愛生氣愛吃醋,彥均不可以有意見。」白紙黑字一一列出地雷。

雖然演藝圈很多漂亮女生,是個花花世界,但郭彥均受訪時嘴甜的說:「沒有一個人心比我老婆漂亮。」他對於斬桃花也相當有一套,和女明星出外景,會第一時間把對方介紹給老婆認識,還會在旁人面前跟老婆視訊聊天,用行動給老婆安全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彥均愛妻14條合約曝光!

第一條:瑋珊會陪彥均去打球,但不能每次見面都去打球。

第二條:彥均跟誰出去要跟瑋珊說,不可以讓瑋珊擔心。

第三條:彥均跟女生單獨出去,瑋珊也要跟男生單獨出去,這樣才公平。

第四條:彥均不可以跟以前女朋友聯絡,瑋珊從來沒有這樣。

第五條:彥均不能對女生太好,女生很容易誤會,想太多,會以為彥均喜歡她。

第六條:彥均要跟其他女生保持距離。

第七條:不可以把瑋珊的事情跟其他女生搞混,這樣瑋珊會很難過。

第八條:彥均負責煮,瑋珊負責洗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九條:彥均如果沒有要打給瑋珊,就不要說「我等一下打給你或是我到了打給你」,如果你沒打瑋珊會擔心你是不是發生什麽事。

第十條:瑋珊就是愛生氣愛吃醋,彥均不可以有意見。

第十一條:彥均如果想跟瑋珊分手要慎重考慮,因為瑋珊是那種分手之後不會跟你作朋友,會消失在你生命中的那種人。

第十二條:彥均對瑋珊要永遠像民國九十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在一起的那一天一樣好一樣愛瑋珊。

第十三條:彥均對瑋珊的承諾不可以忘記,打勾勾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

第十四條:彥均跟瑋珊最少要在一起五年,如果有一方做了對不起另一方的事情那這項合約將無效

 

呵護單親老婆,紅包沒有差異

郭彥均對於老婆的呵護不止這一點,因為老婆出身單親家庭,他主動提議除夕早點吃早點回去陪岳母,當時老婆怕被說閒話,用「媽媽習慣了」拒絕,沒想到他卻回答「習慣是習慣,還是會希望我們在啊!」之後他主動和自己的媽媽溝通,郭媽媽也開明答應,他的貼心和細心,顧及雙方的長輩,讓很多媳婦們很有感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此,郭彥均則說:「女人的苦只有同樣是女人才懂,身為女人不要再為難女人了。」除了年夜飯,他兩邊媽媽包的紅包也一樣多,「只要是媽媽都一樣,不分誰的。」根本是現代老公的最佳模範。

 

 

不忘初心,讓老婆做自己

郭彥均說:「時間在走,我們都依然還在2004那一年,妳的樣子讓我覺得我們依然還在學生時期的時光!」對於愛情的保鮮,他認為永遠記得「初心」是關鍵,不會因為不同的時光而變味。對於這點,郭彥均也不是嘴上說說而已,他認為「婚前努力尋找一個美麗心地好的女人,婚後就該努力讓她永遠保持原來的樣子」別讓她因為多了老婆、媽媽這個身分而失去自己,她快樂了自己也會快樂,夫妻間的初心也會永存,這樣就能夠跟過去談戀愛的時光一樣諧和甜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郭彥均在演藝圈這些年來很少傳出緋聞,堪稱好老公典範,也常在IG、FB等平台和太太曬恩愛,真的令人稱羨的三口幸福家庭呢!

 

【延伸閱讀】

夫妻「好好吵架」技巧2要3不!吵完也要用心和好,營造和諧的家庭氣氛~

25款聖誕節親子遊戲推薦!在溫馨氣氛中玩耍和慶祝~等待聖誕老公公的到來!

《大學生了沒》Nina,同年幸福晉升人妻兼媽咪~女兒Hana大眼賣萌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初心 #寵妻 #愛妻 #愛妻合約 #郭彥均 #陳瑋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