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寶寶8大品牌傢俱推薦!CP值、收納功能、耐看度一應俱全!

1 / 2

撰文編輯 #SSA

寶寶成長的速度非常快,再挑選寶寶家具時除了用料方面無毒、無化學物質不傷身體外,挑選實用性及功能性兼備的家具變成了重要的條件。

 

能符合孩子成長而調整、能收納玩具、是否最後能再利用..等等這些都是挑選寶寶家具考量的因素,當然外觀設計風風格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要符合寶寶房的設計,氣質、簡單不繁瑣的設計條件也是現在的主流,以下介紹8大寶寶家具的品牌,讓父母們挑選時能夠參考看看唷!

 

👉魔法小卡準備好!11間寶寶選物店推薦~全世界的頂級選品都在這!

 

義大利Mutable親子魔法成長桌椅

一張擁有多種可能性的寶寶桌,每張桌子皆有附四塊遊戲桌面板,積木、黑板、白板、遊戲板,每一塊桌面板都是活動式的雙面設計,讓孩子有更多選擇性及更多玩法。桌椅高度皆可隨著孩子的成長而調整,外觀粉嫩色系,優雅可愛,很適合各種風格的寶寶房擺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桌面板其中一面是積木遊戲版,每個孩子都愛的樂高父母們再也不用彎著腰陪著孩子組積木了,在桌上面上就可以組裝、拆卸,熱愛積木的寶寶們肯定超級開心的!媽媽們也不用為了收拾散落一地的積木而焦躁,此款桌面也可以旋轉,不管大人陪玩、小孩獨玩都是非常適合。

 

 

Iloom 怡倫家居Cabin 階梯櫃床架組

這品牌當韓劇鬼怪席捲台灣的時候各位媽媽們一定不陌生,店外就擺著比自己老公還帥的代言人孔劉立牌,不認識也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oom是韓國家具品牌第一個獲得Green Guard認證的品牌,尤其對寶寶房來說,無氣味的家具是非常重要的!多元化的組合空間是該品牌的設計重點,下鋪空間可以遊戲、收納..等,若孩子太小也可在下鋪鋪床,上鋪放置物品,可依照孩子的成長調整,是款多方式使用的寶寶床組。

 

成長床設計上有安全保險桿構造,來減緩碰撞,全面柔和曲線設計,孩子使用上更加安全,把手不外凸杜絕碰撞機會,簍空圓形把手,孩子更輕易開關,收納實用兼具的階梯櫃,加寬踏板,讓孩子上下更安全,玩具也有該去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spa成長型木屋

生活在都市的你,是不是從小也想有個自己的木屋呢?這個夢想現在可以幫你的孩子實現喔!Naspa就用縮小燈幫寶寶們建構第一個自己的小木屋。

 

全程使用安全的卡榫設計,不用螺絲也不用敲釘,組裝非常省力也迅速,30分鐘輕輕鬆鬆蓋房子,另外所有木頭材料皆經過韓國職人三段式的手工打磨,圓邊設計更安全不刮傷,木屋緊密卡榫連接,結構堅固不倒榻,孩子遊戲睡覺更安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部親子寫真TOP5!照片散發出滿滿的愛~記錄下此刻美好的時光!

 

Jumping Rabbit兔子跳跳兒童專屬客製化沙發

一張沙發改善孩子的坐姿、腳型。孩子發育期間坐姿的腿型擺放非常重要,避免w型腳很重要的就是要盤腿坐最好,但孩子都是地板運動,當坐在地板上時這姿勢就非常多元,父母要盡可能的調整孩子的腳態,最好的方式就是培養他坐椅子在桌上玩玩具,一張好的沙發讓孩子的腳能自動往前擺放,對他的腳型成長會有蠻大的幫助。

 

全部MIT台灣製造,棉質的沙發布套不傷肌膚,可以拆洗,維持清潔很方便,使用高回彈泡棉架構,耐坐不容易塌陷,底部也有防滑設計增加穩定性,全沙發不使用任何化學黏著劑,充分為了孩子們著想而製作。可客製繡上寶寶的姓名,給寶寶一張屬於自己的小沙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saSilla寶寶自主學習桌椅組

全實木製作,桌子配有五段式調整/椅子則有四段式調整,配合孩子成長,維持良好坐姿。桌椅穩固不易倒塌,圓腳安全設計,保護孩子不受傷。

 

附專屬抽屜,可以讓孩子們學習收納,全平面式的加大桌面設計,家有兩寶可以一起玩,不擁擠、更好使用,桌椅個別都使用了扣入式止滑墊,止滑效果更加強,並可保護地板不刮傷,外加小象畫架,讓孩子們愛怎麼塗鴉就怎麼畫,開始從小培養創意,也可讓孩子自主學習,輕鬆玩中學、學中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gepole 成長美學搖搖椅

搖椅-互動椅-兒童椅,從0歲至6歲都可以配合孩子成長而三段式調整的搖搖椅,寶寶小時具有安撫效果,30度最適宜的傾斜角度,支撐寶寶柔軟的頸部,扣上安全帶,慢慢搖晃輕鬆哄睡。使用頂級原木製作,椅面純棉材質布料親膚柔軟,舒服不傷皮膚,兼具質感及實用的設計感寶寶家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LLO MONKEY北歐風雲朵造型桌椅

原木櫸木製作,使用環保纖維板及環保油漆,雲朵造型,搭配雪白桌面,夢幻又可愛,非常適合小女孩的房間使用。桌椅皆為固定無法調整,建議3歲以上孩子們使用。

 

雲朵桌組裝容易又輕鬆,將四支桌腳分別對應桌面上的螺絲鎖上即可,另外椅子另有多款造型可供選擇,不管是配合桌面使用亦或是放門口穿鞋使用,都能兼具簡單氣質的北歐風格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升溫讓爸媽好擔心!盤點必備消毒神器,病毒細菌通通靠邊站!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除了基本的學習外,適度培養審美觀也很重要,家具的擺設及挑選這也是一種對生活的美學概念,讓孩子在充滿美的事物中長大,這些耳濡目染會種下因子,待他日會在他的領域中發芽。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寶寶傢俱 #寶寶桌子 #成長桌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