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7間私藏名單親子民宿,搖搖馬、溜滑梯、沙坑應有盡有!父母想放鬆就要來這!

1 / 1

親子民宿絕對是爸媽帶孩子出遊時,必備的選擇!會這麼說是因為除了完善的設施外,有些民宿也為寶貝們提供了舒適的兒童設施,像是寶寶洗澡盆、寶寶餐椅、寶寶奶瓶消毒鍋、兒童餐具、玩具、溜滑梯、搖搖馬、腳踏車⋯⋯等各種浮誇又貼心的配備,住到好的親子民宿不但可以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爸媽也能真正喘口氣休息一下!

(圖片來源:獅子王的家民宿官網

 

【宜蘭】惠欣綠花園民宿

惠欣綠花園原本就是宜蘭很有名的是花樹農,加上園區內大部份的花卉均為直産直銷,所以有更豐富的花樹造景,花園裡還有二區養著珍禽黃金雞、銀雞及鴛鴦,供遊客觀賞,像極了迷你動物園。宜蘭惠欣綠花園,除了觀光花園與美食餐廳外,自2015年開始更擁有了旅宿空間,不只可以讓遊客DIY玩花草、彩繪盆栽,在民宿裡還有超大的游泳池,給遊客一個避暑好空間!

Info.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賢好路41巷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宜蘭】好住Good living

Goodliving佔地1,500坪,適合放鬆、發呆、奔跑。位在蘇澳高速公路中樞,去那都方便,臨近南方澳,面山臨海秘境景點,是個簡單”好住的家” 、簡單”好吃的食” !除了完善的設施外,也為寶貝們提供了最舒適的兒童設施,像是寶寶洗澡盆、寶寶餐椅、寶寶奶瓶消毒鍋、兒童餐具、玩具、兒童書籍、四人房有溜滑梯、雙人房有翹翹板或搖搖馬、親子腳踏車⋯⋯等,有小孩的爸媽超建議一定要來住這裡啦!

Info.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功勞路103號

【花蓮】綠舍民宿

民宿近東華大學學區,鄉村歐式的建築風格,開闊的草地,觀景落地窗,也有玩具、鞦韆、溜滑梯等設施,給一家人居家的自在,悠閒放鬆的心情。在這裡,時光行走是緩慢的;悠閒地體會那份自在,隨想隨走,在純樸的小村落、豐饒的花東縱谷,一起享受難能可貴的親子溫柔時光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2段63巷61號

【花蓮】獅子王的家民宿

位於花蓮吉安的獅子王的家,一樓超寬敞的客廳除了讓大人休息聊天,小孩玩具區還有玩具車可以開。樓上有5間不同主題的客房,幾乎每間都放有玩具,其中「小木屋」、「大象」、「鋼鐵人」主題房型還提供S型溜滑梯。除了小孩設施齊全外,大人的娛樂也不少,這裡提供KTV、電動麻將、烤肉活動,民宿內甚至有電梯!不用擔心行李大包小孩上下樓不方便。附近離東大門夜市、鯉魚潭、海洋公園也都不遠,真的非常適合家族或是好友們一起來趟旅行~

(圖片來源:獅子王的家民宿官網

(圖片來源:獅子王的家民宿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獅子王的家民宿官網

(圖片來源:獅子王的家民宿官網

 

【台南】童莊親子民宿

民宿老闆的初衷認為——旅行的意義就是帶給孩子歡樂,所以民宿就是要有孩子的笑聲,當然還有讓爸媽高興安心的笑容!所以除了基本的空調設施、盥洗用品、無線網路、電視、廚房、浴缸、停車場等設備,還有各種可愛房型和超浮誇的兒童遊戲區和溜滑梯,編輯和朋友曾一起到這裡住過,真的玩到小孩都不想回家!

Info.

地址:台南市南區國民路60巷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童莊親子民宿官網

【台南】17樂趣民宿

帶小孩出門最好的住宿,就是即使不出門也能讓孩子徹底放電,17樂趣民宿的房間裡都配有溜滑梯,尤其是3樓的彩虹泡泡房的超大溜滑梯,絕對讓孩子玩到不想回家!除了遊樂設施,民宿也在遊戲區提供各式玩具、變裝衣服,房內的也有充足的親子備品,相當推薦幾個家庭一起包棟!

(圖片來源:17樂趣民宿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17樂趣民宿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17樂趣民宿粉絲專頁

Inf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25巷17號

 

【南投】佛羅倫斯山莊

穿過翠湖小徑,櫻花與落羽松圍繞庄園,遠眺山谷間的碧湖水色,這裡有清境農場最美麗的絕高視野!佛羅倫斯渡假山莊是知名的仁愛鄉景觀民宿,也是許多網美到當地最推薦的熱門住宿,飯店內有三棟不同風格的歐式城堡,非常適合親子與毛孩一起來放鬆渡假,一旁還有如歐洲鄉村小木屋般的義式餐廳,清晨陽光灑入,夜晚則有浪漫燭光相伴,這樣的幸福,只有來過的人最知道 !

Info.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8-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遊玩就是需要一間好的住所,睡得飽才能玩得盡興~這些親子民宿的設計都很用心地想到孩子們的需求、創造出親子外宿的好回憶呢!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LULU

#17樂趣民宿 #佛羅倫斯山莊 #好住 #惠欣綠 #民宿 #爸媽 #獅子王的家 #童莊親子民宿 #綠舍民宿 #育兒 #親子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