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媽必學的育兒法!培養孩子自主想法並不難,從穿著逐漸開始讓寶寶自己做決定吧~

1 / 1

新手爸媽養育兒女時,總是會遇到許多手忙腳亂的問題,這才了解到爸媽在養育自己時有多麽辛苦。只能說照顧小孩真的特別累啊~~特別是孩子開始進入到1歲半的階段時, ,他們會逐漸發展出自己的喜好與想法, 原本不眠不休照顧的爸媽可以試著將「選擇權」交給小孩,看似很難的一個轉變,但其實只要從穿著開始逐漸讓孩子們培養出自己想法囉!

#新手爸媽最常遇到孩子的轉變!開始愛漂亮、模仿爸媽,這時候可以開始讓孩子自己練習表達自己的喜好, 自主選擇

大家有沒有發現到,原本受到自己任意擺佈(?)的孩子,開始有了一些想法。原本以前還會幫他準備好今天的#OOTD ,沒想到孩子漸漸表示拒絕不想穿!原來在這個階段的孩子開始有了審美觀,會學習起爸媽的行為變得愛漂亮、愛打扮,進而會想決定穿著。

當小孩有這些行為時就是個蠻明確的成長指標喔!爸媽可以開始讓孩子練習表達自己的喜好, 也開始讓他們自主選擇自己的想法。

(via Instagram_@kason03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許多爸媽來說,這樣的練習也許需要一些時間及心態的調整建議新手爸媽們嘗試從小事情開始交給孩子,像是今天要穿什麼、要戴什麼帽子配件等,比起全方面替孩子規劃好未來,不如從這時期開始讓寶寶學習表達及選擇!

#舒適又好看的一級幫可愛拉拉褲,有2款圖樣讓孩子自己選擇!不僅能培養孩子選擇權還能穿得可愛,根本爸媽神隊友啊~

除了衣服適合給孩子自由挑選,這年紀不可或缺的尿布也可以讓小孩來挑。透過爸媽先把關好了讚讚的尿布後,顏色就能由孩子們親自來挑選啦!

可愛又好穿的幫寶適拉拉褲也推出了2種顏色跟四種花色圖樣~粉紅與粉藍色兩種顏色都非常好搭配穿著,兩款交替輪流穿。圖案更是繽紛可愛啊,有貓咪與車車等圖樣豐富小孩的視覺發展,而且媽媽在拿拉拉褲時也可以跟小朋友說「要不要穿車車啊?」保證如此粉嫩的圖樣絕對會收服小孩子的心~

好穿脫且透氣的材質,舒適且不會卡肉肉,即便小孩大動作跑跳,從事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盡情探索世界,也超級舒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粉紅還是粉藍的顏色都跟小孩服裝很搭耶!果然幫寶適拉拉褲不僅寶貝喜歡,好看圖樣更能滿足爸媽拍美照紀錄孩子成長過程的慾望~

好看又好穿才安心給寶貝做選擇啊!幫寶適的拉拉褲在腰圍設計上有彈性,並且伸縮性佳,即使包著睡一整晚也不會因為勒肚肚,同時又不會造成肚子與屁股的縫隙!如此舒適的包覆感,難怪寶寶隨時都開啟可愛的小天使模式~~

好看尿布會得小孩的心,還能豐富了小孩的穿搭呢!加上幫寶適的吸收力超強大,有4倍吸收力不外漏、寶貝嬌嫩的屁屁超乾爽~不得不說,好穿程度就連寶貝也認為「這麼讚的尿布絕對要提回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寶寶在1歲半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時, 就開始透過不同的物件來培養寶寶自主選擇的能力, 利用幫寶適一級幫可愛拉拉褲,讓小寶貝在穿尿布的過程中也可以學習挑選,讓他們開始培養自己的主見與想法喔~(重點是還好很穿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