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身邊也能優雅吃甜點!台北木質玩具甜點店,帶妳重溫少女午茶時光

1 / 2

撰文編輯 #Fionn

帶著孩子出門時,如果擔心小孩哭鬧或是想要不停玩玩具,很多媽媽和朋友的聚會場所只能改為親子餐廳,甚至連和閨蜜相聚逛街的時間都湊不出來,以往愜意喝下午茶的時光,只能留在腦海中慢慢追憶了。但是,誰說妳當了媽媽之後,就不能保有少女時代的習慣和心靈呢?位於台北大安區瑞安街上的「Howa tearoom x Yve」,是一家複合式的親子友善甜點店,雖然定位並非親子餐廳,不過現場卻提供了數十種的木製玩具以及各種質感服飾,讓媽媽可以安心把孩子丟在遊戲區,和朋友來場久違的愜意午茶時光,並在店內選購衣服和飾品,讓妳重溫小姐時期的生活~

🔺這家近來很夯的甜點店「Howa tearoom x Yve」,就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的一處,附近隱密安靜,經過的車輛和行人並不多,很適合需要來場恬靜午茶時光的人們來造訪。

 

🔺進入大門後,很快就可以看到左手邊就是遊樂區域,裡面有數十種德國howa的木製玩具,夠孩子玩上好幾個小時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wa於1995年在德國成立,2003年落腳於Neustadt / Coburg,以德國人教育理念「讓孩子在玩樂中學習」為理念,研發各種安全且具有創造力的原木玩具,全系列皆以天然無毒木材製​​成,對孩子來說安全又穩固,也因為使用高品質的原木材,才能大膽露出木頭原色,孩子更能感受木頭的溫潤觸感!

 

🔺電磁爐真的會發亮、披薩刀能切斷披薩、打破雞蛋模型後,蛋黃真的都會跑出來喔!編輯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些玩具都會儘可能按照真實功能,藉由擬真設計讓孩子學會生活用品的使用方式,甚至還能藉此體會各式行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大門右手邊則是品牌「Yve」的各種衣服、包包、飾品、鞋子、帽子⋯⋯等,女人女孩都很喜歡的單品元素。

 

🔺櫃上琳瑯滿目的飾品,每一樣都非常別緻且具質感,一個不小心可是會荷包大失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Howa tearoom x Yve」是由三位女性共同打造的空間,她們根據自己的專長,提供了美味的甜點、代理進台灣的德國howa玩具以及質感衣飾選物,一路走到現在,其實是有緣由的。幾年前,台灣將德國howa玩具代理進來後,原本都在網路販售,但後來進行實體快閃後,發現讓顧客實際碰過、玩過後,更能刺激購買慾望,因此當時就有了開實體店面的想法,後來便和網路起家的服飾品牌「Yve」和自法國學成歸國的甜點師「KOUH」聯手一起打造了這個親子友善空間,才有了目前的「Howa tearoom x Yve」。

 

而甜點控不可錯過的重點來啦!解渴微甜的鳳梨氣泡飲,配上人氣強強滾的「氣使蛋糕」,一份可愛又美味的下午茶,陪伴你和閨蜜們度過久違的同溫層時光~~

🔺鳳梨氣泡飲拍起來不只唯美浪漫,也不像奶類飲品容易感到甜膩,天氣熱的時候正好來一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甜點之一的「氣使蛋糕」,外觀和傑利鼠最愛的起司幾乎一模一樣,整塊皆是由乳酪做成,中間還有比利時的蓮花餅乾作為夾餡,略甜略鹹的口感,一口氣吃五個我沒問題啊!!(本篇圖片皆為編輯拍攝,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當你去膩了那些親子餐廳,突然想要和姐妹們來場靜謐的下午茶時光,又想要久違地買買衣飾,不妨走一遭這裡,喝一杯飲料再配一道甜點,一定有助於妳的厭世指數驟降!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howa #下午茶 #台北美食 #媽媽 #木製 #玩具 #甜點 #育兒 #親子友善 #親子友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