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穿搭開課囉!新手爸媽最好挑戰的6種入門風格,明天出門就這樣穿!

1 / 2

撰文編輯#LULU

還沒變爸媽的時候,最愛和男友穿著情侶裝,邁入婚姻、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當然要往親子裝進攻啦!跟迷你版的自己,穿著一樣的衣服,一起玩遍世界各個角落,是多麼可愛又可貴的生活體驗呀!但親子穿搭百百種,要從哪些風格入手才好?編輯先從最常見的入門款來教你,讓你們一走出門就讓大家忍不住多看好幾眼!

 

Style 1、中性風格

中性風的搭配方式很多,學院風或休閒系都是中性風格的最好學習入門~只要透過一或二件擁有男性風格的主要單品進行搭配,再加上其他女性風格的單品,如此一來就達到男性風格與女性風格的交融,中性效果自然顯現~

Style 2、對比色風格

大多數的親子裝都是走「複製貼上」的一模一樣路線,如果你覺得有點無聊,就可以和孩子穿同樣花色,但顏色對比的服裝,雖然顏色很不一樣,但看在其他人的眼中,也會立刻被歸類到親子裝的一種穿搭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3、美式休閒風

這個風格可以說是最容易模仿的風格,也最適合普通人穿搭的一種風格。只要搭配一件偏運動類型的單品,像是:棒球帽、T恤、休閒鞋等,就可以輕易達到運動陽光的感覺,而且又容易入手呢!

Style 4、丹寧風格

從讀書時期到成人時期,不管是牛仔褲、吊帶褲、外套⋯⋯等,你的衣櫃少說一定會有幾件丹寧單品吧!雖說已經是隨處可見的風格,但如果擔心自己無法駕馭某些特殊的服飾,這款和美式風格都絕對可以讓你們一家人安全過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5、山系

關於「山系風格」這一定義,最早誕生於日本,日文山的發音為「Yama」。此風格注重功能性和實穿性的平衡,優先考慮較為合身的剪裁和版型,可以運用戶外、工裝、軍裝等元素來詮釋~

 

Style 6、連身系風格

連身衣褲本身就自帶可愛濾鏡,就算大人穿上身,也不會覺得特別矯情做作,跟孩子一起穿上,手牽手可可愛愛出門非常剛好!但唯一缺點就是上廁所會比較不方便,如果要出遠門或是打算去的地方沒有洗手間的話,穿這種類型的親子裝出門前要三思啊!

孩子會慢慢長大,未來對自己的穿衣風格有一套自己的想法~爸媽也就趁這時過過癮,透過每日的親子裝搭配也留下一家人曾經如此「密不可分」的歡樂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中性 #山系 #淑女 #親子穿搭 #親子裝 #運動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