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4歲萌娃化身小廚娘,沖咖啡、做甜點都來真的!還附贈多款超萌鬼臉!

1 / 1

撰文編輯#LULU

不少媽媽帶孩子都會帶到很厭世,但如果孩子本身充滿喜感,那就天天都有新鮮趣事,一點也不覺得育兒人生枯燥乏味啦!在日本北海道居住的一家四口,其中家中最小的妹妹「Tomo」很喜歡跟著媽媽在廚房進進出出,所以年僅四歲就會學著手沖咖啡、品嚐美食等技能,而媽媽也很勤勞的將小女兒可愛調皮的模樣poIG上,讓很多國內外網友每天都迫不急待看著妹妹又有什麼可愛的新花樣!

專業POSE上身,「手沖咖啡」小Case

妹妹有許多手沖咖啡的照片,那姿勢和專業的模樣,拍照的媽媽想必也很驕傲女兒小小年紀就可以泡上一杯好咖啡!瞧瞧她專注泡咖的模樣,有這樣萌萌的咖啡師,要我天天早起上門買咖啡,我都願意啊~

吐舌、翻白眼搞怪表情全都錄!

可愛的妹Tomo有著圓圓胖胖的嬰兒肥臉頰、短短粉嫩的小舌頭,光是看到她的臉就覺得非常療癒,更不用說她總是手拿著和媽媽一起做的美味食物後,再做出一些搞怪的表情~可愛逗趣的模樣真的讓人好想偷親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表情生動,比玩偶更萌!

孩子都有自己最鍾愛的玩偶,而Tomo妹妹最喜歡的就是貼文中常出現的毛茸茸熊熊玩偶~她會抱著熊熊一起吃點心、出遊等,感覺就是一個隨身的小玩伴!可愛的小熊被妹妹這樣呵護著,也是非常幸褔的呢!但重點是Tomo的表情都比玩偶更生動,如果只能選一個隨身玩伴,我一定要選Tomo啦!

偶而也要踏青賞雪出遊去!

妹妹嫩嫩的小臉龐,在大自然中依然吸晴~天氣好的時候他們一家人會去戶外踏青、或是雪天在外頭賞雪,身為北海道的女孩,在雪中一定也要來去自如啦!不只是廚房做料理,看著Tomo出遊的照片,也讓人覺得非常療癒又溫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妹妹豐富的日常,也跟著她天天好心情~育兒之路再辛苦,看看孩子如此天真活潑的一面,所有煩躁也會瞬間消失!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北海道 #去郊遊的日子 #吐舌 #媽媽 #手沖咖啡 #日本小孩 #熊熊玩偶 #爸媽 #翻白眼 #育兒 #萌娃 #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