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重點就是手上那一束!掌握韓系捧花4種搭法,選對閨蜜都想搶到手!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近幾年婚紗業者都深深有感,許多新人都偏愛選擇韓系風格,由於色調典雅不複雜,並具有乾淨、簡約等特性,擄獲不少新人的芳心。而隨著潮流衍伸出來的,就是今日主題「韓系捧花」啦!雖然以往常見的大捧花看起來大方華麗,但由於亞洲人的體型較嬌小,配合素雅的韓系婚紗,手拿精緻小巧的捧花會讓畫面看起來更和諧,事後不管是把捧花給閨蜜或自己留著當收藏,擺在家中都會比傳統捧花來得更具質感喔!

控制大型花朵數量

韓系捧花的其中一個特色,就是大花不能多,頂多45朵,周圍再利用一些小型的花卉或草類襯托,襯托出一種輕盈的空氣感~

特色心形花款

承上一題,因爲韓系捧花的特色是大型花朵在中央,周圍擺些小花點綴,所以有些設計師運用這個概念,運用較長的藤枝製作出心型的捧花,有浪漫情懷的新娘們,通常都對這款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朵顏色越少越好

為了達到簡約的效果,捧花的顏色最好越少越好,能控制在34種以內最適當,而且盡量都屬於同個色系,才不會看起來太過突兀或鮮豔過頭,以免要韓不韓的超尷尬~~

單一素色也是人氣款

如果擔心捧花顏色配得不好,最簡單的就是選擇單一色款,最推薦的就是粉色、白色系,千萬不要覺得單一顏色很無聊,只要專業的設計師挑對花款,整束素色的捧花絕對看起來質感超高!編輯個人就私心最愛這種搭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婚之前,有太多東西是需要新娘們去煩惱的細節了!結過婚的人一定深深有感,所以快將這篇傳給妳還沒結婚的閨蜜們吧~~就算已經結婚了,平時喜歡在家裡擺些花藝製品的妳,也可以買個韓系花束放在家中,增添一點古典氣息;還有碰到特別的紀念日時,不妨暗示老公買束花討妳開心,都是身為人妻的特權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夫妻 #捧花 #新人 #新娘 #結婚 #花 #閨蜜 #韓系 #韓系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