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傳給你的另一半看!只要做對這5點,成為神隊友的路就不遠啦~

1 / 1

撰文編輯 #Dora

交往時那個帥氣充滿man味的男人,是不是在結婚後就瞬間成為惹人厭的大叔了呢?每個媽媽在姊妹聚會時談論到家裡的豬隊友時,幾乎都大翻白眼,總是讓自己氣得半死,一堆家事和照顧小孩已經心很累,每次溝通的結局都是爭吵!為了減少這些問題,就快將成為神隊友的五招武功祕笈手刀轉發給老公看!

 

1、不用跟哆啦A夢一樣有百寶袋,但一定要伸出援手

韓劇裡的情節,當男主角為女主角伸出援手時的貼心舉動總讓人戀愛感噴發,千萬別在交往時獻殷勤,婚後就拋到九霄雲外,在老婆需要時心甘情願地伸出援手,不僅讓老婆心情好,還能讓愛情加溫。

2、明天公司開會你不會忘,所有紀念日你更不能忘

女人不管活到幾歲驚喜這件事永遠管用,要得絕對不是物質上的虛榮,而是婚後你是否還依舊有心,女人結婚後將一切奉獻給老公,若婚後老公變得沒有過去的浪漫,不再花心思在自己身上,只會讓老婆感到更多失望,一年才一次的紀念日正是犒賞老婆的大好機會,在這特別日子感謝她,未來的365天她會更加倍做好老婆的角色。

3、別輕視婆媳關係,小誤會也能成為大摩擦

婆媳在不瞭解彼此的情況下總會造成雙方的誤解,婆媳身為兒子與老公將會是這關係中的潤滑劑,會成為夾心餅乾是因為沒有拿出智慧,在誤解產生時做好調解,不要坐視不管,讓老婆可以別再提心吊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家庭生活環境是共用的,打掃當然要一起

傳統觀念總會把家事導向為女人的專利,每個孩子都一定會說過媽媽很辛苦這句話,既然知道辛苦,更應該以身作則不讓老婆這麼辛苦,與老婆分擔家事,減輕工作量兩人獨處的時間也會拉長。

 

5、小孩比較黏媽媽,就不算是孩子的爸了嗎?

有多少個老爸搞不定小孩的哭鬧,是否曾經跟小孩玩半小時就開始跟老婆呼救,媽媽能夠搞定孩子,是因為在孩子身上花了一大把功夫,孩子能夠依賴媽媽也能夠依賴爸爸,學會帶小孩的一切,讓老婆有休假日,充電後回歸當個好媽媽。

天下的老公們都很希望自己是老婆的得意助手,只是在毫無經驗的情況下,他需要方向,把以上幾點牢牢記住,成為神隊友的路不遠了,不只降低爭吵的可能性,更能讓婚姻美滿又幸福,切記兩人成為夫妻之後,家庭所有責任並非只是單方面承受,而是雙方一起承擔,不然再美好的愛情都會磨損的。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夫妻 #媽媽 #懂妳心情 #神隊友 #老公 #育兒 #豬隊友 #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