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南親子餐廳Top10推薦!大草坪、溜滑梯、球池,還有貓咪可以擼!

1 / 1

上個禮拜跟大家介紹了高雄的親子餐廳,今天就來幫大家盤點台南超讚的親子餐廳吧!身為美食之都兼旅遊之都的台南,當然也少不了好吃又好玩的親子餐廳啦~以下就將2024台南超優質的10間親子餐廳整理給大家,每一間都好值得造訪~大家一定要立刻收藏起來,找機會把每一間店都吃過一次!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善化區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一:大窩與小宅(大窩店)

大窩與小宅是一間以親子友善為出發點的義式餐廳,1樓用餐區裝潢漂亮、寬敞舒適,在2樓則是設有溫馨的兒童遊戲室,讓小朋友吃完飯後還可以在這裡開心玩一下!夏天的時候戶外還會開放兒童戲水池,如果夏天造訪想讓寶貝玩玩水再回家,記得多帶一套衣服喔!

 

【大窩與小宅(大窩店)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208號

☎️電話:06-581-6255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sa e Casa大窩與小宅-大窩店-窩在我家 FB

(圖片來源:Casa e Casa大窩與小宅-大窩店-窩在我家 FB

(圖片來源:Casa e Casa大窩與小宅-大窩店-窩在我家 FB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二:給小孩 Little Muddy Boots

給小孩是全預約制的親子餐廳,戶外有很大的開放空間,經常舉辦戶外親子探索派對給大朋友小朋友一同玩樂!不過參加派對是額外收費的,每個派對主題的參與年齡限制也不一,建議爸媽可以自行到店家的IG查看詳細資訊呦!記得先預約再前往,以免撲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給小孩 Little Muddy Boots 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胡厝寮𝟏𝟖號

☎️電話:0960-669-943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安平區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三:森島繪本咖啡屋

森島繪本咖啡屋整體裝潢走木質調,成人餐點以定食、鍋物為主,寶寶的餐點也有許多選擇!誠如其名,森島店內有滿滿一整櫃的繪本可以共讀,適合熱愛閱讀的小朋友!不過這裡也不單單只有繪本,一般受小朋友們歡迎的扮演玩具、娃娃屋、磁力片等等這裡也都有,可以滿足大多數寶貝的玩樂需求!

 

【森島繪本咖啡屋餐廳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40號

☎️電話:0911-857-780

🕝營業時間:每日9:00-20:00(周二休息)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永康區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四:小森林親子餐廳

小森林的餐點選擇眾多,有鍋物、簡餐、早午餐、義大利麵等,兒童餐也有五種營養美味的選擇,完全不用擔心兒童餐選擇太少寶貝不想吃~店內設有遊戲室,小朋友最愛的球池跟溜滑梯都有!不過須特別注意,大人、小孩都必須著襪才能進入遊戲室唷!

 

【小森林親子餐廳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六街8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6-302-6100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1:00-15:00,17:00-21:00;周六及周日10:30-15:30,17:00-21:00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五:樂享學

樂享學的餐點走健康路線,最天然的食材保證大小朋友都吃得美味又安心!除了供應餐點以外,也有提供寶寶抓周派對、生日派對還有BUFFET等服務,不管在場地布置還是餐點方面都不馬虎的一間寶藏親子餐廳!

 

【樂享學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路298號

☎️電話:06-202-80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周一、二、五10:00-18:00;周六及周日9:00-17:00(周三周四休息)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六:8818比薩屋(台南永康店)

8818比薩屋的用餐空間超舒適,是台南有名的披薩店。餐點主要走義式,炸雞是必點的招牌!二樓特地為小朋友設置了一個遊戲室,有個大大的小木屋溜滑梯跟球池,保證小朋友喜歡~也有提供抓週派對包場服務喔!

 

【8818比薩屋(台南永康店)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6-9號

☎️電話:06-512-881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四11:00-21:00;周五至周日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8818比薩屋-台南永康店 FB

(圖片來源:8818比薩屋-台南永康店 FB

(圖片來源:8818比薩屋-台南永康店 FB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北區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七:森兜風咖啡館

森兜風的餐點有丼飯、定食、咖哩飯、義大利麵等,也有貼心地提供素食餐點喔!雖然沒有特別設立兒童遊戲室,但咖啡廳外有一整片的大草皮可以讓寶貝開心跑跳、吹泡泡,大自然就是孩子們最棒的遊戲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森兜風咖啡館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德二路481號

☎️電話:06-252-1161

🕝營業時間:周二至四10:30-14:30;周五至周日10:30-14:30,17:30-21:00(周一休息)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新營區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八:寶寶夢想城堡

寶寶夢想城堡提供各式各樣的定食、炒飯、烏龍麵,兒童餐的部分也有飯糰、番茄炒飯、寶寶粥等選擇,並在店內規劃了一區豐富的兒童遊戲區,所有小朋友最喜歡玩的東西幾乎都在裡面了!另外也有提供抓周包場服務,不定期還會舉辦特別活動邀請各位大小朋友一同參與,超用心的親子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夢想城堡餐廳資訊】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49-1號

☎️電話:06-633-0282

🕝營業時間:每日11:00-14:00,17:00-20:00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中西區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九:最初的地方

你和你的孩子喜歡共讀繪本嗎?那麼請一定要造訪「最初的地方」!這間咖啡店四處都擺放了繪本和圖畫,對於熱愛閱讀或欣賞藝術的親子一定是一個超棒的小空間~貝果是這裡的招牌,另外也有肉桂捲及蛋糕等。

 

【最初的地方餐廳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22巷2號

☎️電話:06-222-3349

🕝營業時間:周六至周三11:30-18:30(周四、周五休息)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安南區

台南親子餐廳推薦十:貓的法小館

貓的法提供的餐點主要以燉飯、義大利麵、薄餅為主,並且每天都有貓貓任客人摸摸抱抱,適合各位愛貓的大小朋友!不過為了保護貓咪及小朋友的安全,媽咪編會建議大家在孩子情緒及行為較穩定的年紀再前往用餐唷~

 

【貓的法小館餐廳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通一街82號

☎️電話:0908-126-090

🕝營業時間:10:00-15:00(不定期公休)

(圖片來源:貓的法小館

(圖片來源:貓的法小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貓的法小館

 

這10間親子餐廳真的都好優質~~各位住台南的爸媽,或是近期想到台南來趟親子旅遊的爸媽趕快手刀收藏起來!這樣就不需要煩惱帶小孩出門要吃什麼啦~

 

【延伸閱讀】

2024高雄親子餐廳TOP8推薦!機甲戰車、彈珠台、超大球池全都有,趕緊收藏!

2024最新新竹親子餐廳推薦|完善遊樂設施、戶外大草坪還有網美打卡點!

【桃園親子餐廳推薦】2024更新最常去的10家店,地方媽媽真實心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exie

#台南親子餐廳 #親子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