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萬聖節服裝哪裡租?5間雙北Cosplay服裝出租推薦,媽媽不用再頭痛啦!

1 / 1

相信每到年底都是家有幼兒園寶貝的父母最忙碌的時候吧?即將來臨的萬聖節更是傷透父母的腦筋,沒有時間可以幫孩子手作,即使有空也實在沒有那麼心靈手巧,這時租衣或是網拍就是好選擇啦!萬聖節Cosplay衣服哪裡可以租?以下就來介紹雙北的服裝出租及萬聖節網拍,讓媽咪們不再苦惱要如何幫孩子們裝扮啦!

(圖片來源:Pexels)

萬聖節服裝出租推薦一、快樂營 COS 服裝製作租借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57號1樓

款式多,從基本的熱門動漫、迪士尼系列、到可愛布偶裝等主題應有盡有,若有其他想法也可和老闆討論,服務親切外租借程序清楚,是想要完成孩子英雄公主夢的家長的首選店家。

(圖片來源:Google Map)

萬聖節服裝出租推薦二、PartyHouse派對屋變裝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8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北、桃園、台中皆有駐點的派對屋變裝,店面明亮清爽,無論有什麼樣的主題皆能在此試穿到滿意為止。衣服種類豐富,除了萬聖節外,如果有抓周需求的媽咪們也可以來這邊幫寶貝們找到最吸睛的裝扮唷。

https://www.instagram.com/partyhouse_tw/?img_index=1

 

萬聖節服裝出租推薦三、18號變身倉庫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33號2樓

價格合理,租借環境乾淨整潔是網路上對於18號倉庫的一致好評,若是尚未有頭緒的媽咪們,不如來和老闆一起討論合適的變裝主題,說不定能發想出更多有趣又符合節慶感的裝扮呢!

 

(圖片來源:18號變身倉庫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18號變身倉庫官網)

 

萬聖節服裝出租推薦四、薪傳服裝出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成都街97號

已是第二代在經營的薪傳,可以在網站上挑選後再至店面和老闆進行討論及試穿。全店服裝主打使用無毒洗劑,讓寶貝們在歡慶萬聖之餘也能顧到衛生健康唷!

萬聖節服裝出租推薦五、寶貝多節慶派對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南路779號

雖然不是租借服務,但寶貝多的道具多到有如進入裝扮世界的大賣場,服裝道具應有盡有,如果是想要快速解決裝扮的媽咪們不如來這邊挑選,用完一次後還能接棒給二寶明年續辦,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唷!

(圖片來源: Google Map店內實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不方便到處跑點的媽咪們,不妨也看看下列網拍,相信也有適合寶貝們的裝扮可以挑選喔!

萬聖節裝扮網拍推薦一、YociLife親子生活

Yocilife價格合理且款式眾多,除了公主裝扮應有盡有外,還有很多適合小嫩嬰的可愛造型,很適合家有小baby或是有公主夢寶貝們的媽咪們唷!

(圖片來源:YociLife親子生活)

 

萬聖節裝扮網拍推薦二、小雀斑商行

小雀斑商行的選品皆十分有質感,還有讓女孩們著迷的各式洋裝可挑選,強力推薦想要滿足孩子的公主夢但又想要有自己風格的媽咪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雀斑商行)

萬聖節裝扮網拍推薦三、U.ME小舖

除了有一般常見的萬聖節裝扮,U.ME小舖網羅多元又夠吸睛的裝扮款式、像是可愛的薯條造型、星巴克造型等等,適合懶得動腦又想要稍微換個風格的媽咪們唷!

(圖片來源:U.ME小舖)

無論是想偷吃步或是想要留下孩子逗趣模樣的媽咪,有了以上店家就不用再苦惱或整自己啦。但記得要手速下單,才有辦法讓孩子成為最亮眼的焦點唷!

 

【延伸閱讀】

「萬聖節闖關遊戲」TOP 8,除了Trick or Treat,闖關更好玩!

萬聖節怎麼幫小孩裝扮?日本媽媽創意無限,卡通角色神還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給糖就搗蛋!13套萬聖節裝扮DIY提案參考~ 手作小白一次上手!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AshleyH

#cosplay #租借服裝 #萬聖節 #萬聖節網拍 #萬聖節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