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神李國毅寵愛妻女當充電!靠四大心法、三大育兒神器哄睡、洗澡技能全解鎖

1 / 1

「李國毅 我姐姐喜歡你!」憑藉帥氣外型、精湛演技收穫大批粉絲的藝人李國毅,不僅是國民男神,在前年10月與愛妻橘子開始一家三口的生活後,更多了「偶像帥爸」的身分,時常在社群分享與女兒可愛互動的日常。上周末(7月1日)李國毅出席台中新光三越母嬰品牌逗寶一日店長活動,更大方分享自己如何靠四大育兒心法及三大愛用育兒神器,從一位徬徨的新手爸爸,變身哄睡、洗澡樣樣精通的全能神隊友,更以新手爸媽「學長」之姿,不藏私分享彌月贈禮的挑選技巧!

不同以往小倆口隨心所欲的生活,在女兒出生後,作息180度大轉變的李國毅坦言:「親自帶孩子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圍繞著女兒的作息,早睡早起、健康飲食,連放假也總是思考要帶她去哪玩,但爸爸的身分讓我非常快樂,無論何時何地,只要看到、想到女兒都會笑,每天再累、再辛苦,回到家看到老婆、女兒就瞬間充飽電、滿血復活,覺得能與心愛的人見證屬於彼此的生命長大,真的非常幸福!」為了慰勞辛勞的愛妻,李國毅更於情人節時,獨自帶女兒外出約會,讓老婆好好休息、重溫單身生活,寵妻、顧家面面俱到,偶像帥爸之稱名不虛傳!

心法一:偶像帥爸李國毅化身偵探 不放過任何細節 為女兒打造高規睡眠環境!

回憶女兒剛出生的情景,李國毅直言新手爸媽真的很辛苦,雖然女兒是天使寶寶,但孩子難免都有難入睡、睡不好的時刻,尤其在她剛出生的前半年裡,每天都像偵探,地毯式搜索女兒哭哭、睡不好的原因。從觀察她是否肚子餓、尿布濕了,到確認環境溫度和床墊清潔,努力排除各種可能。同時也嘗試放輕音樂、說故事等多種哄睡方法,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摸索,卻發現妹妹難以安穩入睡的關鍵,其實就是不想離開「媽媽」。

為了減輕老婆的負擔,貼心的李國毅特地找來安撫育兒神器-「La Millou豆豆毯」,如同挑選衣服要求精緻、舒適、柔軟,寵女兒的他堅持,給女兒使用的東西一定要最好看、也最好用,尤其貼身使用的寢具,更要精挑細選!李國毅分享:「來自歐洲的La Millou豆豆毯具有宛如媽媽乳房的豆豆顆粒設計、仿媽媽子宮絨毛的柔軟面料,可以達到安撫妹妹的效果。天然無毒的抗菌材質,讓我能安心給妹妹使用,現在平均只需半小時就能哄睡寶貝,每當看到她熟睡的可愛模樣,心靈上的滿足已經遠超過照顧孩子的辛勞,平時外出也會幫妹妹帶著,讓她能時刻感受到滿滿安全感。」

心法二:善用育兒幫手 迎刃而解任何挑戰!李國毅享受照顧女兒:「很有成就感!」

不僅寶寶睡眠是所有爸媽棘手的課題,李國毅坦言,第一次幫妹妹洗澡更是跟自己打了一場心理戰:「剛開始幫孩子洗澡真的很難不手忙腳亂,甚至會弄到自己全身濕透,非常狼狽。尤其剛出生的嬰兒身體軟綿綿的,有時還會扭動掙脫,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讓她嗆到、受傷,但一想到這是自己的寶貝,我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嘗試。幸運的是,妹妹非常配合,讓我很快就上手,現在幾乎每天都是我在幫她洗澡。」

李國毅建議新手爸媽事先將沐浴用品準備好,會讓洗澡過程順利很多,他表示:「因為寶寶肌膚很嬌嫩,無法像大人一樣直接擦拭,加上小朋友溫差一大就容易感冒,所以有一條吸水力強的浴巾很重要,我的第二個育兒神器就是幫妹妹洗澡時不可或缺的『Gift Dollbao日本今治毛巾』,雙面材質設計包含優異吸水性的今治毛圈面料,可以快速吸收妹妹洗完澡身上的水分,以及柔軟親膚的柔紗材質,讓我不用擔心會對妹妹的肌膚造成摩擦,精品級質感不只適合自用,也很適合做為彌月禮送給朋友!現在,我反而很珍惜可以幫她洗澡、吹頭髮、擦乳液的時刻,畢竟小孩每個成長階段都只有一次,而且看著她舒服睡著的可愛睡臉,真的很有成就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法三:育兒超前部屬!親自把關寶貝的建康快樂 再麻煩都甘之如飴!

不僅照顧寶貝的生活起居得心應手,李國毅也相當注重女兒的成長發展。由於小朋友在每個階段需要的枕頭高度都不同,因此推薦全年齡適用的動物好朋友「Milo&Gabby大枕」,他分享:「第三個育兒神器Milo&Gabby大枕具有超高CP值!可以自行抽取棉花,調整枕頭高度,讓妹妹從現在睡到上小學都沒問題,尤其可愛的立體動物造型,更是讓她愛不釋手!每天睡前我都會唱歌、說故事給妹妹聽,並陪她一起跟動物好朋友說晚安,很多人會覺得哄睡寶寶很辛苦、費時,但我很享受與妹妹在睡前的互動時光,這是可以讓我更了解寶貝個性、跟她培養親密關係的重要時刻。」

為了妹妹健康著想,李國毅家中不僅隨時開著多台空氣清淨機,每週也會將床墊、遊戲墊、玩具等妹妹接觸的物品,仔細地消毒、清洗。他分享,「Milo&Gabby大枕」不僅造型吸睛,更選用極細織法搭配銀離子表層材質,達到阻隔塵蟎、抑制細菌生成的效果,快乾、透氣的特性更讓清潔事半功倍。從環境到物品,李國毅都嚴格把關,就是要盡可能減少生活中所有敏感因子。他表示:「雖然這些家事很繁瑣,但看著妹妹健康長大,一切都甘之如飴!」

心法四:主動付出 懂得感謝!持續在育兒道路學習 期盼帶給女兒幸福未來!

「育兒期間不免碰到難題,同時也有很多的擔憂,總是懷疑自己真的能成為好爸爸嗎?能不能好好教導妹妹、帶給她幸福?但在第一次聽到她叫我爸爸時,好像又找到努力的原因及動力!」李國毅感性分享育兒的心路歷程,同時更感謝愛妻橘子:「女兒出生後她總是最辛苦的角色,對這個家的付出,讓我覺得一定要做到更好,成為家庭的支柱及粉絲們的榜樣。」最後,李國毅也鼓勵辛苦的爸爸媽媽:「主動付出、懂得感謝,與另一半在育兒的道路中學習,努力成為彼此的神隊友!」

同場加映!偶像帥爸李國毅不藏私 分享儀式感爆棚的時尚彌月贈禮!

目前女兒一歲半的偶像帥爸李國毅,可謂最了解時下新手爸媽喜好、需求的「學長」,這次也首度分享他挑選彌月贈禮的秘訣:「因為我也有女兒,所以更了解一份好的彌月贈禮,要比照給自己寶貝使用的標準,具備三大特點:時尚外型、實用性、安全性,像是柔軟舒適的『La Millou豆豆毯』、親膚吸水的『Gift Dollbao日本今治毛巾』都是我育兒生活的神助攻,非常推薦給大家!」

彌月贈禮不僅要講究嬰兒用品的實用機能,李國毅分享,高級大方的質感更是送到新手爸媽心坎裡的一大關鍵!「Gift DollBao彌月禮盒」從新世代家庭的角度出發,以獨家設計的夢幻緞帶禮盒,搭配極具儀式感的燙金卡片、精緻蝴蝶結手袋,完美包裝贈禮者的祝褔,讓收禮的爸媽們感受到滿滿幸福喜悅!」同時他也建議「挑選彌月禮前可以先詢問對方需求,才不會送到重複的東西,讓滿滿心意反倒成為對方困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llBao #李國毅 #育兒神器 #豆豆毯 #逗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