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樣好用學齡前餐具推薦,老手媽咪帶路讓你少走花錢冤枉路!

1 / 1

相信很多媽咪在寶貝逐漸脫離副食品後,就被各式各樣不同種類型的餐具、水瓶搞得眼花撩亂吧?不用擔心,以下就根據各路老手媽咪們的推薦,精選出五樣必備產品,讓媽咪們少走一些冤枉路,讓寶貝們一路用到小學前都能開心使用喔!

(圖片來源:Pexels)

學齡前餐具推薦一、CYD Terra Picaboo 布咔寶學習餐具

CYD Terra 團隊所研發,專為1-6歲兒童所設計的學習餐具組,餐具是可愛的小喜鵲造型握把,讓孩子用餐起來心情更為輕鬆。在餐碗包的收納上,更是貼心的將所有餐具集中在碗中收納,滿足媽咪們輕鬆出門又能確保孩子用餐安全的心。

學齡前餐具推薦二、VIIDA SOUFFLÉ 抗菌學習筷樂超值組

相信許多媽咪們對VIIDA美美的商品都不陌生,此款超值組更適合接近中大班的寶貝們。除了基本的湯叉外,還附有吸管及學習餐筷,所有產品皆能集中收納在附贈的餐袋中,可以說是實用及美觀兼具的產品。

(圖片來源:VIID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IIDA

學齡前餐具推薦三、Evorie Tritan™學習水杯

專為6個月以上寶寶打造,材質安全是Evorie最大特點,繽紛的色彩搭配可愛的胖瓶身,加上輕巧的材質特性,不但能吸引寶貝們更願意拿起水杯,也因為極輕的重量拿起來完全無負擔,讓媽咪們外出時的壓力更加減輕。

 

學齡前餐具推薦四、小獅王辛巴 蘊蜜鉑金PPSU即飲水壺 

小獅王將奶瓶相同材質PPSU運用到水瓶,即使裝熱水也不擔心會有有害物質。一鍵開關的設計讓寶貝們在學校可以輕鬆使用也不怕外露在書包發生悲劇。同時還能加裝背袋或套環,讓孩子出外郊遊時可以背在身上不用擔心過重,輕鬆解決補水問題。

 

學齡前餐具推薦五、OXO tot 學習餐具超值三件組

OXO無論在實用度及外型上都是媽咪們一致推薦的品牌,湯匙及叉子有專屬收納盒外,無論在握取或是使用上都非常適合1歲以上的小朋友使用。好吸力學習碗可先將底墊黏在桌上,再將餐盤旋入,可以避免拔取時把碗裡的東西潑灑出來。圍兜的設計讓所有從寶貝嘴裡掉出來的食物都能輕鬆被接住,讓媽咪們無論在家或是在外都不用再狼狽撿地上的食物,還有貼心的扣環收納,讓媽咪們能有完整配備外還能輕鬆出門!

 

有了以上美美又實用,還能涵蓋各種年齡層的餐具,希望能幫助媽咪們在選擇上能夠更輕鬆,出門更便利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寶寶學習水杯如何挑選?媽咪們推薦五款超熱門學習水杯,還能變身萬用儲存罐!

0-3歲寶寶「副食品餐具路線」參考,根據寶寶發展階段挑選餐具超重要!

原來它們都是MIT!你可能不知道的台灣母嬰品牌推薦Top4,給予爸媽安心好選擇~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Ashley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YD Terra #evorie #OXO tot #VIIDA #即飲水胡 #學習水杯 #學習筷 #學習餐具 #學齡前 #小獅王 #餐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