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寶寶肌膚煥發柔嫩、健康光滑的寵愛儀式!sanosan珊諾極潤洗髮沐浴露 、乳液、修護膏為baby帶來最PREMIUM專櫃級的細緻呵護!

1 / 1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而有sanosan珊諾的孩子更是……寶上加寶的哇!媽咪們可得豎起耳朵仔細聽、瞇起眼睛仔細看,因為波編今天為各位疼愛小寶貝的慈母們,帶來的一整套「洗髮沐浴露」、「乳液」、「修護膏」,可都是由最懂、最寵寶寶的sanosan珊諾出品,添加珍稀水解乳蛋白精華,與淬煉有機橄欖果油,神奇水解小分子,讓寶貝兒們的肌膚可快速吸收,達到保濕又不黏膩,立即形成天然屏障,讓柔嫩的寶寶肌更加細緻煥亮,近乎純天然的成分也能在不致敏、無不良影響的前提下,為小北鼻注入滋潤的保濕能量,與極致的舒敏修護!是最PREMIUM專櫃級的寶寶保養品,真的是太貼心、太寵愛baby們啦~sanosan珊諾簡直是用心呵護寶寶們的第二個媽媽(媽咪兒們可不要吃醋!)以下趕緊讓波編來為你更進一步開箱、介紹這3瓶寶寶保養品囉~!

洗澡也可以同時保養!99%的天然純粹,安全地溫和潔淨,且帶來清爽水潤、透亮光澤的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讓最心愛北鼻的初生細緻敏感肌,被最原純的溫和成分給細心呵護,綻放出更柔嫩Q彈的膚況!波編寫到這裡,不禁羨慕起各位媽咪兒的心肝寶貝們,要是我小時候也有沐浴在sanosan珊諾的貼心寵愛中,一定超幸福的吧~這罐沐浴、洗髮2 in 1的「baby re:mind極潤洗髮沐浴露」,以99%的純粹天然成分,和天然植萃的有機橄欖果油,為妳最關愛的小鼻鼻,帶來最溫和舒適不刺激、不使寶寶流淚的身體、髮絲潔淨,同時更能滋潤寶寶稚嫩無比、白白胖胖的ㄉㄨㄞㄉㄨㄞ肌膚,讓他們嬌滴滴的肌膚,在洗浴後不乾燥粗糙、不泛紅過敏,而是飽潤光滑得……彷彿要滴出晨露般晶瑩剔透哇!

而且,在這罐洗髮沐浴露中,添加珍稀水解乳蛋白精華,能在潔淨、滋潤寶寶之後,進一步在洗後彈潤飽實的肌膚上,形成天然的鎖水保護膜,洗澡同時也在保養,讓妳最心愛的那個他/她,每天肌膚都透出健康的清透亮澤,小小肥短的可愛身軀就好像自帶一層有如仙子的濾鏡,超級惹人憐愛的啦~

baby re:mind極潤乳液,夏天使用也水潤清爽不黏膩,讓寶貝的細嫩肌膚,24小時全日天然的水潤滋養!

sanosan珊諾就是要讓妳捧在手掌心的鼻鼻,從小就養出嬌嫩欲滴的肌膚,當個軟萌小公舉、奶油肌小王子!在經過舒壓療癒的洗浴時光後,媽咪們可別忘了再拿出「baby re:mind極潤乳液」,以96%的純粹天然,來進一步呵護小bb,度過療癒窩心的母子/母女保養美好時光~

同樣添加獨特珍稀水解乳蛋白精華、淬鍊有機橄欖果油,再加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乳油木果油和洋甘菊植物萃取+維生素原B5,極小的分子一抹即秒吸收,帶給小寶貝最適合他/她的溫和、0負擔0黏膩長效水潤保濕,同時幫助舒緩各種肌膚敏感、不適問題,且輕盈清爽的質地一年四季都能給寶寶擦,真是最PREMIUM專櫃級的寶寶保養品~齁!看得波編自己都想生一胎鼻鼻,來與他/她度過這個沐浴後的天倫之樂保養時光了啦(極度浮誇)~不然自己先偷拿來狂擦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離、修護、舒緩、保濕4 in 1!寶寶的屁屁需要保養聖品~就靠這款修護膏!

各位母性光輝閃耀得有如日月星辰的馬迷們,怎麼能接受自己的愛子、愛女,因為各種肌膚泛紅過敏、起疹子而不舒服、鬧哭哭哩!這時就該讓我們今天的第三位主角「baby re:mind極潤全效修護膏」登場啦~

一樣擁有珍稀水解乳蛋白精華、淬鍊有機橄欖果油,並有高達8%氧化鋅含量,這款集「隔離」、「修復」、「舒緩」、「保濕」於一體的究極寶寶呵護膏,最適合輕點、塗抹在寶寶的屁屁尿布區、手腳關節處等容易過敏不適的部位,讓修護膏內含的天然蜂蠟修護肌膚的乾燥,並使膚質變得更軟嫩,同時也讓膏體內的親膚羊毛脂完整地滋潤、保養寶寶的肉肉與表皮,形成保護膜般的隔離、保護屏障~最後再由尿囊素及氧化鋅幫助緩解各種過敏、泛紅現象,讓北鼻敏感的焦躁小屁屁、或是容易鬧脾氣的的敏弱肌膚,都能被這個溫和天然的寶寶保養聖品給安撫鎮靜,天天都能安睡不哭鬧、幸福快樂地長大,張開雙手用力抱媽咪~🎵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耶~於是這篇讓波編寫得自己都覺得備感心動,連自己都想拿起來用了!媽咪自己想用才能安心給寶寶用嘛~「sanosan珊諾」3款寶寶洗浴、保養品推坑文就到了尾聲啦!各位慈愛的媽咪兒們,趕緊地把這三瓶最PREMIUM專櫃級No.1寶寶保養品給帶回家,好好地寵愛自己最可愛的心頭肉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