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孟姿分享女兒胎內記憶「弟弟不見了」!雞皮疙瘩真相讓她泛淚:謝謝你們來當我們的寶貝

1 / 1

各位媽咪你相信胎內記憶嗎?你曾問過你家寶寶嗎?通常孩子在2~3歲會最有印象,隨著年紀增長可能會慢慢變模糊,通常6歲之後就會忘光了。所以想位的媽咪要把握孩子的黃金時期啊!最近藝人趙孟姿就在臉書分享女兒Doreen的胎內記憶,聽完女兒的分享讓她一瞬間串起許多事,瞬間就紅了眼眶,一起來看看吧!

 

日前趙孟姿在社群媒體分享,過去分別聽過隋棠兒子和王仁甫家小孩的胎內記憶,當時就讓她覺得神奇又有趣,並且相當期待女兒Doreen會給她什麼樣的胎內記憶。在女兒開始會說簡單的句子時,她就問過:「你記不記得在媽媽肚子裡的事情」,當時雞同鴨講了幾次,女兒多半是說「天上有狗狗、阿公」。趙孟姿表示Doreen的阿公很早就離開了,因此她一度懷疑女兒應該是再說社區的鄰居。

直到某天,她又問起女兒在她肚子裡的事時,女兒突然說:「有一個弟弟」並說自己在肚子裡「抱弟弟」,趙孟孜表示自己當下覺得女兒應該只是在亂聊, 但還是順著女兒的話聊下去,殊不知後面女兒卻說:「然後弟弟就不見了!」這讓她一瞬間語塞,女兒便又認真的再說了一次「後來弟弟就不見了!」

說到這裡,趙孟姿說自己突然將所有事都串在一起了,「不知道是什麼情緒,但眼眶就是濕濕的」。

趙孟姿提到,當初懷Doreen時就是雙胞胎,但遺憾的是最後另一個寶寶沒了心跳,只有Doreen順利出生,「沒有特別提過這件事是因為我們的心情很釋懷,覺得這是一個自然的胚胎淘汰」後來懷二寶時的預產期更是非常巧合地和Doreen的生日是同一天,因此她也曾想過「會不會肚子裡的寶寶就是當年的雙胞胎呢?!」因此女兒的這個胎內記憶讓她又驚又喜,直呼這一切都太有趣、太棒了。

其實除了這個胎內記憶外,Doreen也曾說過「媽媽吃榴槤」、「媽媽吃餅乾」、「媽媽吃棒棒糖」,趙孟姿表示自己在懷孕期間的確是愛吃榴槤和餅乾,但從來沒吃過棒棒糖。然而問了多次,女兒都相當堅持,甚至會說是「Pink 的棒棒糖」。

直到最近趙孟姿才想到懷Doreen時的某次產檢,當時因為角度不對無法檢查,婦產科就給她一支棒棒糖,讓她去散步一下再回,「那支棒棒糖就是草莓牛奶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孟姿表示不管是真是假,這一切都沒讓她失望,更感性地說:「你們一定是在天上約定好來當我們的小孩,我會把全部的愛給你們,謝謝你們來當我們的寶貝」這一切是不是真的超神奇呢?如果你家孩子也正處在這個黃金時期,不妨問問看吧!

(圖片來源:趙孟姿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hloe

#女兒 #胎內記憶 #許孟哲 #趙孟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