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快收藏!精選「聖誕親子手作課程」!大人小孩一起同樂的絕佳選擇~

1 / 1

聖誕節要到了!準備好跟孩子玩瘋聖誕節了嗎?今年要不要用個不一樣的方式度過節日,跟孩子一起參加手作課程,不僅能在過程中培養親子親密關係,還能一起完成一個作品。如果你還沒有跟孩子一起參加過類似課程,那一麼請定要試試看!以下推薦的手作教室快收藏起來!

(圖片來源:pexels)

親子手作體驗課程一、苦瓜織織

聖誕毛氈花圈

利用柔軟的羊毛氈編成一朵一朵毛茸茸小花,做成屬於自己獨特的聖誕花圈!想要擁有跟別人不一樣的花圈嗎?大力推薦苦瓜織織的手作羊毛氈花圈!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l-pybtATLm/?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親子手作體驗課程二、喜歡生活乾燥花店

聖誕花圈

以藤圈與新鮮松柏手綁成的花圈!是難度較高的手作花圈,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透過它讓今年的聖誕節更有feel!冷冷的節日也能有暖心的手作課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親子手作體驗課程三、亞尼克夢想村

聖誕節親子DIY手作烘焙

想要體驗手作蛋糕嗎?抓住聖誕季節跟孩子一起體驗亞尼克的紅鼻鹿寶寶蛋糕吧!整個製作過程都是由你自己親手DIY,從麵粉、奶油、蛋和砂糖的攪拌開始製作蛋糕,到最後的裝飾也都可以體驗到!相信會和孩子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親子手作體驗課程四、想想拾花

聖誕節小樹

聖誕節怎麼可以沒有聖誕樹呢?如果家裡擺不下大顆的聖誕樹,不如選這款小巧可愛還可以自己手做布置的聖誕小樹吧!不論是放在家裡自用還是送人都很適合,相信拿到這個親手製作的聖誕節小樹也會覺得超暖心!

 

以上親子體驗課程是不是都超讓人心動呢?不管是體驗聖誕花圈還是蛋糕又或是聖誕小樹,最重要的就是體驗跟孩子一起動手DIY的過程,一起珍惜這美好的親密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DIY #手作教室 #手做 #手做花環 #聖誕樹 #聖誕節 #聖誕花圈 #聖誕蛋糕 #親子 #親子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