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入!寶寶說出口的「靈異故事」第二彈|孩子說:「這是臥室裡的阿姨教我唱的歌!」

1 / 1

各位媽媽們還記得上一次的靈異故事第一彈嗎?上一集獲得許多媽媽的迴響,這次在蒐集了新的故事製作成第二彈,老實說光是第一彈媽咪編就被嚇得不輕了,沒想到這次的靈異故事比第上一次還嚇人,這些不管是寶寶的恐怖胎內記憶、前世記憶還是靈異體質、陰陽眼,都讓人看了皮皮剉!實在太嚇人!膽大的媽咪就一起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pexels)

故事一:在你身後

一天我給孩子哄睡,因為孩子會害怕床底下有恐怖的東西,所以我跟他說:「不要怕喔!媽媽幫你看過了,床地下沒有東西了!」孩子回答:「我知道他不在床下,他在你身後呀!」聽完媽媽冷汗直流、寒毛直豎!

故事二:和胎兒說話

一天吃飯時間,兒子摸摸我的肚子並對著我的肚子說話,我跟他表示我的肚子裡面沒有小寶寶啦,兒子居然說:「有呀!剛剛我看到他在地上爬呀爬,然後爬到你身上然後鑽到你身理了!」天啊,已經不知道是鬼故事可怕還是即將有二寶驚悚了。

故事三:他是怪物

一天三歲大的女兒跑到剛出生的弟弟床前盯著弟弟看了一會兒,接著跑到我身邊說:「這是個怪物,我們應該要把他埋掉!」真的不知女兒看到了什麼!

(圖片來源: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故事四:不要再死一次

我五歲的孩子跑來問我他什麼時候會23歲,我說15年後你就23歲了呀!結果沒想到孩子回說:「好吧,那我希望我不要再死了,因為那是我死掉的年齡!」

故事五:嚇人的二樓

我們家有兩層樓,然而我的小女兒一直都不敢一個人上二樓,經過很多年等她長大了才終於問起這件事,她說因為二樓的衣櫃旁邊,時不時會出現一個頭髮亂糟糟弓著背的恐怖女巫!

故事六:弟弟生病了

一天我四歲大的女兒貼著正懷孕五個月的我的肚子說:「弟弟生病了!」,首先我沒有跟女兒說我懷的是男孩,再來更驚人的是在這件事後的兩週後我就流產了……。

(圖片來源:pexels)

故事七:剝皮

因為去海邊而曬傷的我,在一天早上醒來發現兒子非常近距離幾乎是貼著看著我說:「我要剝了你的皮!」兒子面無表情地盯著我的那個神情,真的讓當下的我毛骨悚然!之後詢問兒子,他完全不記得這件事。

故事八:她教我的新歌

我兒子最近好像迷上一首歌,一直在哼哼唱唱,我問他是在哪裡學到這首歌的?是學校老師教得嗎?兒子說不是,是臥室裡的阿姨教他的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以上八個小故事是不是讓你感到毛骨悚然好害怕呢?你家孩子是不是有跟你説過什麼恐怖的小故事呢?歡迎跟我們分享你聽到的靈異故事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前世 #女巫 #寶寶 #怪物 #恐怖 #恐怖故事 #胎內記憶 #靈異故事 #鬼 #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