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是超黏人媽媽!徐佳瑩的『單純』育兒觀:我盡量讓你是你,我是我!

1 / 1

徐佳瑩與導演老公比爾賈結婚已五年,目前育有一子一女,身為歌手的她在生完孩子後沒有太多時間享受自己跟寶寶的獨處時間,馬上就回到工作崗位!於是她把握且珍惜每天在孩子身邊的時間,就算是換尿布的時光也格外珍惜。她表示自己很喜歡趴在孩子身邊,用孩子的視角看世界,她說:「我喜歡和孩子共感,去感受他現在的每個狀態。」

 

獨自育兒需要巨大的勇氣

在接受尿布品牌代言受訪時,有人曾問徐佳瑩「『一個人在孤島生存一年,還是一個人獨自育兒一年』哪個比較需要勇氣?」徐佳瑩表示獨自育兒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正值暴風成長階段的兒子簡直像個小怪獸,好動的程度讓媽媽追的都有點喘。他也在自己的社群中分享自己當父母的感受,徐佳瑩感觸地說:「做父母的我們永遠也來不及在孩子長大前學好怎麼當完美父母,只願能在孩子經歷每個奇妙變化的過程中,為孩子準備最好的、最合適的。」相信這是許多父母的心聲呀!

 

希望孩子做他自己!走出自己的路!

徐佳瑩自己是歌手更是音樂製作人,而老公比爾賈是名導演,大家就會好奇他會不會希望兒子走父母的路?徐佳瑩則表示希望兒子可以自在地長大,自己不會給孩子太多限制,當媽媽的就在身邊陪伴著孩子,為孩子準備最好、最合適的一切就好。期許自己以謙卑同理之心陪著孩子一起成長,以此報答孩子帶來難以計數值得慶祝的小事。徐佳瑩對孩子說:「我盡量讓你是你、我是我!」

 

自曝是黏人媽媽

徐佳瑩在今年春節期間,刻意排開工作把時間留給家人,雖然平常很忙碌,沒有太多的時間能夠好好的陪伴孩子與家人,但他笑稱自己是「黏人媽媽」,更說如果小樂高未來交女友,自己一定是表面上裝沒事,私底下超有事的媽媽,對兒子的愛與寵溺超級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育兒找幫手超重要!

徐佳瑩表示同為射手座的母子兩人,日常生活中的互相對決簡直就像大亂鬥!當媽媽覺得自己忙不過來或身心疲累時就找個幫手吧!找個好幫手並不是示弱的表現,而是幫助你在母親的角色更順利!徐佳瑩直呼「『找對育兒幫手』真的很重要、會讓自己輕鬆很多!」也鼓勵各位媽媽在育兒的路上「求助」喔!

 

在舞台上擁有女神架勢的徐佳瑩其實跟大家一樣,是個一邊當媽媽一邊學習如何當媽媽的人,媽咪編知道成為母親的過程難免氣餒、無助甚至難受想哭,但請相信自己!你不孤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兒子 #徐佳瑩 #明星育兒 #歌手 #當媽 #育兒 #藝人 #金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