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足「超帥奶爸球員」Top7!英格蘭隊長妻管嚴?踢勝隔天照樣早起換尿布!

1 / 1

世足正在進行中,不知道有沒有媽媽在看的呢?其實就賽程時間來說還滿適合媽媽們看的,因為都在深夜,好不容易把小孩哄睡、忙完家事,終於可以坐下來休息時,剛好可以看一場球賽。不過就算沒在看球也沒關係,世足除了看球賽,球員也是一大亮點啊!媽咪編今天私心整理幾位喜歡的球員跟各位媽咪分享,看完只有兩個字,大寫的「療癒」!所謂「呷好道相報」,帥哥不藏私,今天一起來看足壇的帥奶爸吧!

不用懷疑,上面兩位都當爸了!

1. C羅(Cristiano Ronaldo)

說到足球場上的帥奶爸,最先想到的人應該就是C羅吧!身為葡萄牙足球國家隊隊長,擁有全球最多人追蹤的IG帳號,今年37歲,外型帥氣性感的他,其實已經是5寶爸爸了!其中11歲的大兒子立志成為職業足球員因此也有小C羅之稱。

他的第5個孩子在今年4月誕生,遺憾的是這一胎原先是龍鳳胎,男孩在肚子裡沒了呼吸,最後只有女兒生下來,這讓C羅和女友喬治娜.羅德里格斯(Georgina Rodriguez)悲痛不已。

雖然IG大部分還是和足球事業相關的貼文,但中間也不時穿插家庭生活,看到叱吒球場的C羅私下和孩子泡澡、玩盪鞦韆、把女兒放在胸前的一面,整個被大圈粉啊!

記得看第二張(笑翻)

 

2. 梅西(Lionel Messi)

梅西和老婆的浪漫故事,相信大家都有所耳聞,9歲就對當時8歲的妻子安東內拉.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一見鍾情,更超霸氣的說:「我們總有一天會訂婚的」,儘管中間一度失聯,但兩人都互相相信著彼此,最後也在生完兩個孩子後完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全世界球星收入冠軍、世界知名球王,梅西至今沒傳過緋聞,更時常在IG大方放閃老婆,絕對是超級好男人代表!

不知道各位媽媽和另一半有沒有共同興趣呢?當你的另一半是位足球員時,你會不會也跟著瘋足球呢?做為球王的老婆,安東內拉完全不懂足球,似乎也沒什麼興趣,證據是梅西曾在採訪時自爆:「我回家時說:『我踢進兩球或大演帽子戲法』,她完全沒興趣」(彷彿看到自己冷淡回應打贏遊戲的老公XD)

 

3. 安托萬.格里兹曼(Antoine Griezmann)

有法國最帥前鋒稱號的格里兹曼,雖然身高只有175公分,但完全不影響他的精湛球技。目前31歲的他是個三寶爸,相當保護小孩的他,即使經常放出合照也不讓小孩的正面曝光。

格里兹曼和兒童心理學家老婆艾莉卡.喬貝雷納(Erika Choperena)愛情長跑6年結婚,兩人雖然比較少放閃,但格里兹曼絕對是名寵妻魔人。2017年他曾在比賽中踢進一球時,高興地掀起球衣,裡面的襯衣寫著:「FELIZ CUMPLE GORDITA! (生日快樂小胖妞)」來幫女友慶生。雖然被叫胖妞會有點不高興,但一生之中能被這樣示愛的人有幾個呢?

這張照片搭配的文字是「❤️🔋」,用愛充電看了好融化。還記得上一屆世界盃開打前,他和女兒手舉國旗為國家加油的影片,女兒身穿他的7號球衣,小小一隻跟在爸爸屁股後面真的超級可愛。

 

4. 內馬爾(Neymar da Silva)

說到世足中的帥奶爸,被公認是僅次於C羅、梅西的內馬爾,早在19歲就當爸了!和前女友卡洛丹塔斯(Carol Dantas)育有一子,雖然兩人已經分手,丹塔斯更已經結婚,但兩人私下仍然保持友好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馬爾除了感謝他們夫妻將兒子照顧的好之外,更在丹塔斯生日時發文祝賀。

而從貼文中也可以發現,內馬爾和兒子也相當好~時常一起拍搞怪照,說是父子其實更像兄弟吧!

 

5. 萊萬(Robert Lewandowski)

波蘭足球代表隊隊長萊萬,曾六次奪得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神射手榮譽。在本次卡達世足中,踢進生涯世界盃足球賽首進球,當下的他更是喜極而泣,賽後表示自己完成了兒時夢想。

私下的他和妻子育有兩個女兒,從他的貼文中可以發現,萊萬也是名女兒傻瓜,曾用吸塵器幫女兒綁頭髮,也曾曬出女兒的照片,寫下:「我的頭號球迷」,照片中萊萬用充滿愛的眼神看著女兒,真的太讓人融化啦!

萊萬一家人的來頭都不小,爸爸是波蘭柔道冠軍,媽媽和妹妹都是排球運動員,妹妹還曾代表過21歲以下國家隊參賽。妻子安娜(Anna Stachurska)同樣不容小覷,曾在2009年拿下空手道世界盃銅牌,可以想見他們女兒的運動基因會有多發達。

 

6. 哈里凱恩(Harry Kane)

英格蘭足球代表隊的隊長,和青梅竹馬妻子的愛情也不輸給梅西,兩人從11歲就相識,並在2015年對外承認正在交往,兩年後女友生下一女,他也在同年向女友求婚。兩人在2018年迎來第二個女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從小一起長大的妻子,凱恩也感性表示:「她讓我學會做人要腳踏實地。這一路走來,身邊都有她的陪伴,我很高興我的足球生涯有她一起分享。」凱恩也曾被隊友爆料,私下不喝酒也不跑趴,因為他更喜歡和自己的狗玩🤣在足壇這個花花世界還能這樣保持,真的可說是絕世好男人了吧!

比起那些在IG上光鮮亮麗的足球員和其辣模老婆,凱恩顯得相當樸實,且似乎還是個妻管嚴,他曾在採訪中提到自己的穿搭會經過老婆同意,如果對方不喜歡會冷冷地說:「或許以後不要再穿了吧!」。除非是自己很喜歡的衣服,否則他幾乎都是順著老婆。

此外他也提到,老婆要他腳踏實地不只在足球事業上,生活也是如此。就算前一晚他打了一場漂亮的勝仗,「我也知道早上該起來換尿布」。各位老公們,共勉之。

 

7. 羅德里戈(Rodrigo De Paul)

最後介紹來自阿根廷的羅德里戈,如果只看照片真的難以相信他已經當爸啦!外型結實精壯又帥氣迷人,不知道多少迷妹拜倒在他的人魚線下,但其實他在25歲就已經加入寵女魔人行列。

實際上在世足開打前,他和孩子的媽也就是前女友還在打子女撫養費官司,當時不少新聞都大篇幅報導,擔心他因此無法參加世足。不過所幸最終他還是成為國家隊的一員,而從他的IG瘋狂曬女的行徑,也可以發現他是相當愛孩子的人,相信官司應該也有個好的結果。

爸爸這麼帥,以後怎麼交男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的世足帥奶爸分享,不知道各位媽咪最喜歡哪位呢?有沒有你非常喜歡但我們沒有寫到的呢?又或是各位媽媽比較喜歡小鮮肉,不喜歡已婚奶爸,都歡迎和我們分享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loe

#C羅 #世界盃 #世足 #內馬爾 #哈里凱恩 #奶爸 #帥奶爸 #梅西 #羅德里戈 #萊萬 #足球 #足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