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親子一日遊行程推薦!寶藏公園、附設哺乳室餐廳還有超好拍皮卡丘、聖誕樹!

1 / 1

假日妳也喜歡去中山站逛逛嗎?除了誠品以及新光三越之外好像已經不知道去哪了!帶著孩子的你是不是常常逛完百貨公司就走了?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中山一日遊推薦」,讓帶著孩子的你也能輕鬆自在的放電!今天的行程從早上開始!準備好包包就能跟著媽咪編的腳步出發囉!Let’s go!

《建成公園》

首先來到建成公園讓孩子放一波電吧!位在中山站鬧區,地理位置佳的這座公園內有綠地、籃球場等,佔地不大但遊樂設施非常齊全!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是三條不同高度的溜滑梯,還有一條滾動小溜滑梯、齒輪造型蹺蹺板、圓形旋轉盤以及三座不同特色盪鞦韆!比許多公園的設施都還齊全!附近就有洗手台,不怕孩子玩得髒兮兮~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35號。(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到達)

《Coco Brother 椰兄-中山店》

放完電後是時候吃點美食充電啦!經過早上的體力消耗,這時超適合吃泰式料理,除了小朋友超愛的月亮蝦餅之外,他們家的古早味泰奶冰更是大推!就算天氣冷冷也一定要嘗試看看!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8-2號

(圖片來源:Coco Brother 椰兄 IG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oco Brother 椰兄 IG提供)

(圖片來源:Coco Brother 椰兄 IG提供)

(圖片來源:Coco Brother 椰兄 IG提供)

《佛斯特旺餐酒館》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5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1分鐘就可以看到囉!義、法、西、歐式式料理通通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甜點、精釀啤酒、紅白酒等美食。「瑞可塔起司捲 Cannoli」是許多饕客的必點美食,大家一定要點來試看!重點是還設有育嬰哺乳室,對哺乳媽咪超友善!

https://www.instagram.com/tv/CC53EnpJeva/?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fUBi9CrJrT/?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台北飛翔皮卡丘計畫》

吃飽飯了是該走走消化一下了!相信不少爸爸媽媽已經知道中山站的可愛皮卡丘了吧!是今年不可錯過的拍照元素,不管是皮卡丘影子牆還是整面的皮卡丘圖案都讓許多家長與孩子失心瘋!拍到記憶體爆炸。之後也會在不同的地方看到皮卡丘的身影喔,跟著他的腳步一起玩吧!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 10/14-11/15
📍心中山線型公園 10/17-11/20
📍松山文創園區 10/21-1/29
📍貓空 10/20-2/28

 

《北歐耶誕樹》

2022年台北市的第一顆聖誕樹座落在「心中山線形公園」!今年以北歐風聖誕樹為主題,同時結合了「台北飛翔皮卡丘計畫」讓浪漫的聖誕樹多了可愛童趣的元素!吃飽飯後不妨就在這裡走一走,晚上亮燈後又美又好拍~除了聖誕樹外,不定期也會有市集,這個周末就到捷運中山站附近逛逛吧!

📍中山站4號出口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了一整天的行程雖然很累,不過帶著孩子吃好吃的美食還拍了今年冬天第一個聖誕樹!真的很開心也感到很滿足,下次再帶大家去別地方來場一日遊行程規劃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2022聖誕節 #2022親子景點 #Coco Brother椰兄 #一日遊 #中山站 #佛斯特旺餐酒館 #台北 #台北飛翔皮卡丘計畫 #建成公園 #心中山線形公園 #親子旅遊 #親子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