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灰心!帶小孩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10句當媽後超有感的厭世語錄,哪一句戳中你了?

1 / 1

育兒路上會有無數個崩潰時刻,有時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也就釋懷了,成為媽媽後更可以理解「苦中作樂」這句話的涵義。如果我們自己都不會排解,誰可以幫我們呢?今天來分享一些媽咪編在網路上看到的「媽媽厭世語錄」,希望可以博君一笑,大家也不要太過認真看待這些話,當作笑話梗圖看看就好。

 

1. 孩子生下來那刻起,媽媽就跟睡到飽無緣了QQ

每次問媽媽們想要什麼情人節、母親節禮物,很多媽媽都說「放假!」、「睡覺」,真的上班都沒那麼辛苦。

 

2. 那些說媽媽邋遢的,你以為我們願意嗎?

事實是沒時間啊~~~有時連洗頭都很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小孩的個性也跟抽籤一樣,抽到惡魔籤的媽媽真的想笑也笑不出來。

誰不想養天使寶寶?但不管什麼寶都是媽媽的寶貝啦(哭著笑出來

 

4. 媽媽們,省省力氣吧!

孩子很盧講不聽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孩子盧到不行時怎麼辦?12個實用技巧請收藏|你學會「選擇衝突」了嗎?

 

5. 想像一下那些叛逆期的孩子,你就會覺得現在的孩子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編無法想像現在的可愛寶貝上國高中後叛逆的樣子QQ

 

6. 有教過孩子寫作業的應該都很有感🤣

媽咪編想到之前看過一個影片,影片中的爸爸看著鏡頭說:「將來嫁給我兒子的那個女孩,你給我聽好了!我不管你在你媽媽家是吃草莓尖尖長大,還是吃蛋塔中間長大的。嫁給我兒子以後,我不准你給他吃草莓屁屁,更不能讓他吃蛋塔邊邊,因為!他不配!」接著大吼:「8到兩位數的數學題,兩個小時算不出來!!」在後面算數學的兒子聽到「他不配」還瞬間抬頭XD

完全可以想像爸爸有多崩潰😂

 

7. 啊…人生也是這樣,帶小孩也是呢…

厭世到最高點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有產後瘦身問題的媽媽表示有感

需要產後瘦身秘笈的媽咪可以看這裡~

👉7個產後輕鬆瘦秘訣+4招簡單瘦肚操!沒時間運動沒關係,散步也有效果~

 

9. 和老公吵完架,夜深人靜時你會這樣想嗎?

每次被隊友惹怒,媽咪編都在心裡說:「自己選的、自己選的別氣別氣」🙂。

 

10. 最後這句送給所有努力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防有媽媽誤會,這句並不是說愛逛街的媽媽就不努力喔!而是希望媽媽們可以更愛自己一點,偶爾偷懶一下沒關係的,有健康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健康的孩子喔!

 

以上10句厭世語錄,你最喜歡哪一句呢?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hloe

#厭世 #厭世媽媽 #厭世語錄 #媽媽語錄 #經典語錄 #育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