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編帶逛】該幫衣櫃換季啦!GAP 5款親子穿搭推薦,毛茸茸小熊外套太可愛~

1 / 1

換季的季節到了!今天要來帶大家逛一逛許多媽媽們很喜歡的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有著超級舒適親膚的材質、實穿實搭的風格與版型,每次一到換季就是錢錢離家出走的時候!就讓媽咪編帶大家逛一逛換季的GAP,小心不要失手花太多啦!

(圖片來源:GAP)

抱抱絨系列

抱抱絨系列有著如雲朵般親膚觸感,採用雙面複合珊瑚絨面料,正面為極為柔軟的珊瑚絨,搭配背面是手感細緻的搖粒絨,柔滑親膚不易掉毛,超級舒服的質料穿上就可以睡著的那種!寶寶穿上就像隻小熊~媽咪編最喜歡百搭駝色!休閒穿、當作親子裝穿都適合!

 

同色穿搭

光是穿上同色系穿搭就能完美穿出親子裝搭配,這一套碳素軟磨材質的連帽外套與大學踢都讓人沒有辦法不買!不管是配上牛仔褲或是卡其褲都好好看!

 

學院風

學院風不管什麼年紀穿都好看!如果擔心穿起來太正式,這款V領棒球開襟外套,左胸前的大大G字Logo讓整件衣服顯得青春活潑、不會過於死板!且不只好看,碳素軟磨抓絨針織面料,保暖禦寒,溫暖又親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GAP)

(圖片來源:GAP)

 

大Logo系列

大logo算是GAP熱賣的商品,全家人一起穿上經典大Logo就會有種協調感,不管是去露營、去運動、去爬山都很適合,簡單俐落又很有態度!

 

客製化電繡+刺繡布章

想要幫寶寶刺上專屬他的名字的衣服嗎?GAP推出刺繡服務,可以在衣服刺上可愛的圖案,文字刺繡還能挑選顏色與字體,最近因應萬聖節還有節日限定圖案,來幫孩子客製一件獨一無二的衣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魔法小卡了嗎?如果你最近剛好想幫孩子的衣櫃換季,又喜歡美式休閒風格,推薦大家去逛街時可以看看上面媽咪編推薦的款式~全家一起穿上親子裝,準備度過冬天吧!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GAP #家庭 #家庭裝 #換季 #母女 #親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