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萬聖節寶寶Cosplay靈感🎃沒想法和時間的爸媽,宮崎駿經典角色是你的好選擇!

1 / 1

萬聖節快到了!相信孩子們都萬分期待吧!媽咪編的孩子自從學校發了南瓜桶後就每天提著它說要討糖果,這也提醒媽咪編要開始幫孩子準備萬聖節裝扮了。以下提供大家超級可愛的萬聖節寶寶Cosplay靈感,讓你家寶貝在萬聖節討糖活動上成為全場最可愛的焦點!

🎃玩具總動員-胡迪

「我的靴子裡有蛇!」迷你版胡迪融化各位媽媽!這一套裝扮其實並不複雜,黃色格子衫與乳牛圍兜兜,配上人人都有的牛仔褲與咖色襪子就能完成胡迪的裝扮囉!肥肥的小腳與肥肥的小手,讓胡迪探長融化你的心!

🎃神隱少女-無臉男

還記得幾年前有個小孩扮無臉男結果可愛到爆紅嗎?這個日本媽媽全家一起扮無臉男也非常有創意!不管是戴上面具還是直接在孩子臉上畫上印記,都抵擋不了孩子的童趣氣息!且需要的物品其實很簡單,全家人一起扮也很有趣!

 

🎃魔女宅急便-琪琪、蜻蜓

《魔女宅急便》是宮崎駿系列動畫中媽咪編最喜歡的一部!用一條深藍色的小裙子,搭上招牌紅色蝴蝶結與褲襪,鬼靈精怪小魔女就誕生啦!將寶貝女兒扮成自己最喜歡的宮崎駿動畫角色,媽咪樂此不疲!如過家裡是一男一女,搭配成琪琪和蜻蜓也很可愛喔!

 

🎃水果裝

這兩顆櫻桃太可愛了吧!臉的嘴邊肉肉都溢出來了,呆萌呆萌的樣子讓櫻桃寶寶變得好吸引人!如果家裡有雙胞胎或是有手足的話很適合用這個裝扮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巴克飲料裝

你平常喝星巴克嗎?今天工作力大好想要享受一杯星冰樂嗎?這杯星冰樂絕對能幫你舒壓!這麼可愛的飲料寶貝讓一整天的壓力煙消雲散了。

 

🎃萬聖節蝙蝠

蝙蝠裝是個現成又快速的萬聖節裝扮方法~如果沒時間的媽媽可以參考直接買一套,不只有萬聖節氣氛,呆萌呆萌的蝙蝠穿上也超級迷人古錐!那對小翅膀也是一秒擄獲小朋友的心~不管有沒有萬聖節都好想買一件啦!

(圖片來源:IG@Cottontree_kids 童裝選物)

🎃萬聖節黑貓

小孩配上貓耳,可愛大加倍!與其他孩子排排站,可愛的貓貓聚集在一起真的萌翻啦!穿上小裙子提上小南瓜,如果要養一隻貓,我肯定養這隻!

 

🎃間諜家家酒-安妮亞

要說今年有什麼必扮的角色,那絕對非《間諜家家酒》安妮亞莫屬啦!頂著一頭粉色短髮,有著可愛的大眼睛,真的是騙人生女兒啊~今年一家三口都穿上間諜家家的衣服,約兒、洛伊德與安妮亞一起迎接萬聖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一只小只只)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一只小只只)

(圖片來源:小紅書 @一只小只只)

 

🎃威利在哪裡?

真人版《威利在哪裡》真的太萌啦!讓孩子們戴上條紋毛帽、穿上紅白條紋上衣以及一副圓圓的黑匡眼鏡,竟能完美扮演可愛的小威力!尋找威利真人版!你找得到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全世界最熱衷萬聖節的家庭

美國男演員Neil Patrick Harris一家每年都相當熱衷在萬聖節,他和老公David Burtka領養了兩個可愛小孩,一家四口的裝扮可說是專業到不行,從童話故事到熱門電影角色,不管是什麼都超忠實還原!從照片中也可以看的出來,不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相當樂在其中!

 

今年萬聖節準備好大展身手了嗎?,有些家長會覺得萬聖節裝扮給爸媽很大壓力,畢竟生活很忙碌還要準備這些,以上提供大家的Idea希望可以給各位家長一些想法。雖然有些麻煩,但和孩子一起準備、投入心力,這些回憶對小孩來說也是相當珍貴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lowcostcosplay #cosplay #Halloween #可愛 #萬聖節 #裝扮 #討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