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時尚媽咪必備嬰兒車首選!日常旅遊的最佳幫手,超貼心多功能雙向推車,輕巧靈活優雅享受公園漫步、下午茶時光~

1 / 1

午後跟寶寶到公園散步、跟姐妹們享受下午茶時光,絕對是時尚媽咪帶娃的一大享受~但一出門不僅要大包小包,還會擔心寶貝走不動想討抱,這時擁有外出育兒神器就太重要啦!說到外觀與實用兼具的最佳幫手,就不能不知女星欽點、KOL媽咪們愛用的,嬰兒車界精品Nuna!2022全新TRIV next雙向手推車升級登場!戰車級的平穩,輕量車的靈活,高規格貼心設計輕鬆好操作,即使單獨帶寶寶出門也能從容優雅,超強大功能絕對是媽咪日常外出首選,讓你走到哪都是時尚焦點~

嬰兒車界精品首選~陪伴寶寶成長好放心,絕美推車讓人眼冒愛心!

嬰兒車界精品Nuna推出的全新TRIV next雙向手推車到底有多厲害,就讓編輯一次告訴你!想當優雅媽咪的秘訣通通藏在這台推車的細節裡~首先不得不大讚時髦度滿分的TRIV next絕美外型,特別以頂級皮革包覆手把,不僅有5段式可以依照使用者的身高調整,並搭配質感的弧形手把觸感舒適度就是不同凡響,一秒展現奢華的好品味,直接晉升名媛漂亮媽咪行列!

當然寶寶安全又坐得舒適才是一台好的嬰兒手推車關鍵,這台深受KOL、媽媽社團大力推薦,都要歸功它貼心設計,小座墊採用美麗諾羊毛和天絲纖維製作,讓寶寶坐起來冬暖夏涼不悶熱,好坐到捨不得下來(笑)~親膚柔軟的材質看寶寶出遊玩累了倒頭就睡,乖巧的模樣入手的太值得啦!同時附上增加座椅腳踏空間,即使長腿寶寶也能坐起來超舒服,絕對是媽咪獨自帶娃的得力小幫手!

Nuna這台推車值得信賴的還有它全車採用雙重避震,除了加大的橡膠後輪,寶寶坐椅下還增加了緩衝避震設計,即使在公園小碎石路、凹凸不平的街道上,也能無障礙平穩推行,不怕寶寶像是坐上碰碰車,讓時尚媽咪不費力的自信大步走~跟傳統推車大不同的還有踩踏式煞車,輕踩即解鎖大大保護媽咪的愛鞋不受傷,操作起來超輕鬆簡單!

替媽咪全方位照顧寶寶的需求!安全上路的神隊友,誰還沒被圈粉~

最厲害的是媽咪沒想到的小細節,Nuna都替你照顧到,單手即可操作的磁吸扣設計,用過就懂完全替便利性大加分,5點式安全帶不怕好動寶寶容易掙脫發生危險~隨著孩童長大也能轉換成3點式安全帶,聰明滿足不同時期需求,入座更輕鬆優雅,真是滿意度大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從入秋後天氣時常不穩定,下午帶著寶寶享受公園漫步或赴約下午茶時光,有時豔陽高照太過刺眼、有時下起毛毛細雨~這時只要蓋上防潑水大頂篷,擁有UPF50+防曬、防潑水又可調節,並附上外翻式遮陽罩,無論陰晴天氣都能馬上給寶寶最安心的空間~從天窗隨時掌控寶寶情況,連同為媽咪的姐妹看到這些驚人的實用設計,都瘋狂愛上,搶著購入!

媽咪一手罩不費力!雙向單手一拉即收,完全不踩雷的優秀育兒神器

一打一出門的媽咪最怕一沒牽著寶寶的手就隨意亂跑,能單手操作這點實在太重要了!TRIV next雙向手推車不管座椅是朝著媽咪或是向外,雙向都可以單手輕鬆收車,收車後體積小超好收納,放進後車廂綽綽有餘啊~根據需求可以搭配提籃或是睡箱打造舒服的旅行模式,絕對是優雅育兒推車首選!

編輯體驗完後真挑不出任何缺點,質感美型、大小適中、平穩滑順,每個功能都如此得恰到好處!自用無可挑剔外也超適合送給朋友圈的新手爸媽,日常旅遊不可缺少的時尚育兒神器,快把TRIV next雙向手推車帶回家,讓寶寶盡情探索世界吧!

了解更多資訊>>點我 #11瞎拼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