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被兒子一問題難倒!回應讓小S吐槽,網友大讚:「未來一定很懂生存」

1 / 1

賈永婕與德杰建設執行董事王兆杰結婚後育有二女一子,同時也經營婚紗事業,在工作與家庭中完美取得平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投入公益活動、募資了近億元台幣找到342台「救命神器」成為「抗疫女神」。老公王兆杰更是支持她,除了豪邁捐出15台機器,還親自致電尋求商界人士幫忙,網友們都大讚王兆杰是神級隊友!日前賈永婕分享了和兒子的逗趣對話,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身為巨蟹座的賈永婕因為從小就對婚姻充滿美好想像,所以於2004年建立婚紗品牌「CH Wedding」,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與老公一起爬山、出遊的甜蜜畫面,還有和兩個女兒的「姊妹」合照,夫妻、家庭感情相當深厚!今年九月她在個人社群上po出一篇讓網友們討論熱烈的一篇文,內容是在說兒子提出疑問「為什麼男人比女人強壯,但還是怕女人?」

賈永婕對於兒子的疑問有點驚訝,「有嗎?有嗎?為什麼這麼說?」兒子回答:「有啊!爸爸很怕你⋯⋯⋯」意想不到的理由讓賈永婕糾結了一下,最後微笑地和兒子說:「因為爸爸愛我」。沒想到兒子竟然回:「蛤?那妳呢?你愛爸爸嗎?你怎麼不怕他?」

小孩的童顏童語讓賈永婕笑翻,在社群寫下:「喔喔喔喔喔我我我我⋯⋯⋯真的不怕怕他好嗎!但是也不代表不愛他啦」

此一文po出後網友們紛紛討論,連賈永婕的藝人朋友小S都現身吐槽:「你明明就怕他好不好!我都看在眼裡」。還有網友們幫爸爸平反,「爸爸不是怕,是尊重是尊重」、「是因為在乎才會小心翼翼的對待,不讓老婆生氣,是真愛~ 」、「怕老婆其實不只是尊重,最重要的是,有加上愛的疼惜。」、「是懂得互相尊重 不是害怕對方」。

另外有網友羨慕地說:「是愛是尊重也是教養」、「是真愛!很好的教育環境下成長,未來一定能夠很懂得生存下去」。

時常在個人社群po初與老公的甜蜜合照的賈永婕,之前曾在受訪中被問到,要如何結婚這麼久還保有熱戀期的感情?對此,賈永婕則表示當初交往兩個月就因為懷孕而閃婚,結婚至今已經18年,保持熱戀感情的方法就是不斷的培養共同興趣,只要有空就與老公一起去冒險!

她表示大家都說她是「三鐵媽咪」,其實完全是被老公「洗腦」啦!老公王兆杰帶著賈永婕開始運動,從馬拉松、登山、游泳等開始挑戰極限的運動,讓賈永婕從此愛上運動與挑戰自己!夫妻倆一起上山下海、跑遍各大馬拉松賽事,「運動」成兩人的共同話題跟興趣,也成為讓夫妻倆持續熱戀的秘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婚姻是不是相當甜蜜呢?擁有如同姊妹般的女兒、朋友般的老公真的羨煞網友媽媽們!各位媽媽不妨跟老公培養出一個共同興趣,一起將婚姻生活過得像熱戀生活吧!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名人媽媽 #婚姻 #育兒 #親子 #賈永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