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好運伴隨我的寶貝長大~最受歡迎「幸運男女寶寶」英文名字Top10!第1名真的太神啦~

1 / 1

在幫寶寶取名字時,通常會希望取寓意好、為孩子好的名字,取英文名字也一樣。根據國外網站「Compare.bet」統計,超過4分之3的父母表示,會考慮給孩子取一個「幸運的名字」,且9成以上的父母藉取帶有好運意涵的名字,以期許孩子日後的生活能過得更順遂。他們也整理出最後歡迎的男女寶寶前十名「幸運英文名字」,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受歡迎的女寶「幸運」英文名字

1. Iris

源自希臘語 Iris,同時也是希臘神話中彩虹女神女神的名字。彩虹在個愛爾蘭神話中有幸運的含意,彩虹的盡頭一般也被認為是寶藏聚集地。

2. Evangeline

源自希臘語,意思是「好消息的承載者」。

3. Beatrice

拉丁語中祝福的意思,代表「帶來幸福的她」。

4. Jade

傳遞智慧、正義和勇氣的清澈珍貴綠色寶石。

5. Kiara

義大利語中「明亮」或「光」的意思。印地語中代表「上帝的珍貴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Felicity

源自拉丁語 Felicitas ,意思是「好運」、「幸運」。

7. Winfred

和平之友。

8. Clover

原意是三葉草,一般認為有4葉時是好運和繁榮的象徵。

9. Octavia

源自拉丁語 Octavus,意思是8。在許多文化中是一個幸運數字,代表無窮大。

10. Amber

源自阿拉伯語 Ambar,意思是寶石。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受歡迎的男寶「幸運」英文名字

1. Asher

富有宗教色彩的名字,在希伯來語中Asher 有快樂和幸福的含義。舊約聖經中,雅各的第8個兒子就取名為Asher,並被許諾過著豐盛的生活,因此可說是個註定會帶來好運的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Felix

源自拉丁語,意思是快樂或幸運。

3. Quinn

源自愛爾蘭蓋爾語 Ceann,意思是理智和智慧。

4. Chance

中古英語,代表好運和幸運。

5. Bennett

源自拉丁語,意思是祝福。

6. Edmund

意思是繁榮和財富,也有「幸運的保護者」的含意。浪漫派詩人約翰·濟慈(John Keats)曾感嘆:「如果我的名字是 Edmund,我會更幸運」。

7. Benedict

源自拉丁名 Benedictus,意思是祝福。

8. Fisher

意思是「漁夫」,與迷信有關。西方有許多和漁夫相關的迷信傳言,例如戴漁夫帽能帶來好運。

9. Seven

7在很多宗教文化裡都代表幸運圓滿,英語中也有內在智慧的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 Arley

源自美國和希伯來語,意思是承諾。

(圖片來源:unsplash)

在幫孩子取名時,你會希望這個名字為孩子帶來好運嗎?根據該網站統計,有超過78%人表示他們會考慮取好運意義的名字,而在這些會考慮的人當中,有高達94%的人認為,給新生寶寶選擇幸運意涵的名字,是希望對他們日後的生活帶來幫助。如果你也想取帶有好運的英文名字給你家寶寶,不妨從上面的名字考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Chloe

#取名 #寶寶英文名字 #幸運 #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