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慢慢等~」超有耐心老公生肖TOP3,陪逛街一整天都不生氣!

1 / 1

「耐心」這件事真的不得不說是很多人缺少也同時很需要的!尤其是再陪老婆跟姊妹淘逛街時,有時花了一下午跟好姊妹逛街、開開心心的跟老公分享戰利品時,迎來的是老公不耐煩的臉色跟一堆叨唸的語氣,如果能遇到這樣的神仙老公那真的是不錯的呀!

超有耐心老公生肖TOP3:屬羊老公

屬羊老公對待老婆像對女兒一樣捧在手心上,除了寵老婆之外還是寵!身為屬羊老公另一半真的不得不說老公的耐心真的比我多很~多,媽咪編本人就是個超級們耐心的人呢!

超有耐心老公生肖TOP2:屬虎老公

屬虎老公的話做是很有條理,適合當老闆或主管,你常看到屬虎老公做事不疾不徐,絕對是不慌不忙!「耐心」這件事絕對掌握在他們手中!

超有耐心老公生肖TOP1:屬猴老公

屬猴老公的另一半恭喜妳們!絕對不用去挑戰老公的耐心,因為你永遠想像不到他們的耐心有多豐沛,不用說逛街逛一下午了,每天接送孩子、等孩子補習班下課、跟丈母娘去買菜、這些事情都能完美的完成任務並從部催促!太幸福啦!

各位~如果你的另一半是沒有耐心的大爆躁人也別灰心,一定可以經過好好的溝通協則去平衡出最適合你們的相處方式的喲!當然,脾氣暴躁的老公們!別因為情緒而傷害最愛你的家人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12生肖 #屬猴 #屬羊 #屬虎 #有耐心 #生肖 #老公 #老公生肖 #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