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兒調查局】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TOP10,「尿布外穿」、「餵奶餵到鼻子」媽媽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1 / 1

讓老公照顧小孩永遠放心不下,總能發生一些令媽咪們哭笑不得的事情。到底是沒在用腦還是沒在用心?老爸們帶娃時真的要認真一點!網友媽咪們分享的這些事跡,小編看了也忍不住爆笑。你家隊友也曾經做過這些事情嗎?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一:餵小孩弄到全身都是

拜託老公幫忙餵小孩吃個蔬菜泥副食品,結果轉頭一看把食物搞到全身都是!你說還能給什麼反應呢?到底是有沒有在認真餵啊!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二:哄小孩睡結果自己先睡

今天已經累了一整天想說交代老公哄小孩睡覺,結果媽咪進房間一看,睡著的竟然是老爸!哄著哄著竟然先把自己哄睡,還說自己要以身作則先睡著小孩才會跟著睡。這是理由你能接受嗎?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三:抱小孩飛高高撞到頭

爸爸陪小孩玩耍是媽咪們忙裡偷閒的最佳時刻,趕快趁機會小歇一會兒。剛休息不到五分鐘就聽到了寶寶的哭鬧聲。笨爸爸抱小孩飛高高撞到頭了,最後還是要麻煩到媽咪去哄小孩,從逗小孩變成了弄小孩哭。這樣的豬隊友拜託別再添麻煩了!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四:把寶寶的物品丟到不該丟的地方

在家裡總是看到寶寶的物品莫名出現在不對的地方。兇手只有一個!除了老爸還會有誰呢?「把寶寶手套丟到垃圾桶」「把尿布丟到洗衣籃再丟到洗衣機」這些都已經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了,老爸們不知道的事情先問清楚好嗎~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五:一手抱孩子,一手打遊戲

媽媽:「我去打掃一下客廳,幫我照顧一下小寶」爸爸:「好!」打掃完回房看到老爸一手抱著孩子,一手在努力打遊戲的畫面。一心二用真厲害!就算被委託重任要照顧孩子也不能放棄打遊戲的老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六:洗屁屁搞得跟洗澡一樣

笨手笨腳的老爸幫小孩洗個屁屁罷了,怎麼能搞得像洗澡一樣?連衣服、頭髮都弄濕了,每洗一次屁屁就要換一套新衣。算了下次還是自己來洗好了。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七:尿布、褲子永遠穿反

幫小孩換個尿布真的有那麼難嗎~教了一次又一次尿布永遠分不出前後,更誇張的是將尿布穿在褲子外面,真的要笑暈了~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八:屁屁膏當乳液抹

爸爸們不是所有乳狀類的東西都是乳液,幫寶寶塗之前先睜大眼睛看清楚標示吧!媽咪看到了這一幕除了無語還能給什麼反應?幸好這次被看到了如果沒看到豈不是出大事了!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九:餵奶喂到鼻子去

餵笑寶寶喝奶,喝了半小時還有這麼多呀!一看才發現喂錯地方了啦,根本沒有放到寶寶的嘴裡。真的笑死!這都是因為老爸超愛一邊打遊戲一邊餵奶,奶嘴從頭到尾都戳在寶寶鼻子裡都沒發現…

老爸育兒的爆笑事跡十:無止境的上大號

怎麼當了爸爸後就連便秘的問題都解決了呢?有時叫老公幫忙拿個東西或看一下小孩就突然喊肚子痛,每次叫他不是在大便就是在打遊戲,是不是每個家的爸比都很愛拉屎啊?怎麼都拉不完~

媽咪們看完了以上的分享你覺得你家老公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呢~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遇上豬隊友只能說是自己運氣不夠好咯!還有沒有媽咪們覺得有更爆笑的老爸育兒事跡?來來來分享一下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兒調查局 #帶娃 #爆笑事跡 #爸爸 #老爸育兒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