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兒調查局】十個與婆婆的恐怖故事!「用XXX幫寶寶擦屁屁」沒遇過別說你膽子大!

1 / 1

「婆婆」和「媳婦」相互之間可以用水火不容來形容,總是覺得對方不理解自己。婆婆的有些舉動媽咪們看了之後簡直就是驚呆了!如果說起你與婆婆的恐怖故事你會首先想到哪一件事呢?來看一看網友媽媽們的精彩分享,有些小編看了以後也覺得頭皮發麻,渾身起雞皮疙瘩(啊~

婆婆的恐怖故事一:符水泡奶

婆婆傳統又迷信的思維,總是很相信一些奇奇怪怪的偏方。聽說用符水泡奶小孩晚上就不會哭鬧了?還是建議使用科學一點的方法比較好吧!還好後來說服婆婆灑一點符水在棉被上就好,不然婆婆已經準備泡下去了!

婆婆的恐怖故事二:衛生習慣差到爆

讓婆婆帶小孩媽咪一萬個不放心!婆婆的一些衛生習慣真的讓人摸不著頭腦。例如:「用口水巾來擦屁屁」、「用洗完屁屁的水沖地板」,這都是什麼操作?省水也不是這樣省的吧!

婆婆的恐怖故事三:住在一起

跟婆婆朝夕相處有哪位媽咪忍受得了?所有的生活習慣都要按照著婆婆的方式,就算在家裡也時刻保持在精崩的狀態,這樣的生活太痛苦了!最後一定是吵架收場。小編由衷佩服跟婆婆每天住在一起的媳婦們!(鞠躬)

婆婆的恐怖故事四:拉著你的ㄋㄟㄋㄟ餵嬰兒

這波操作也太無語了吧!媽咪餵奶本來就是件很隱私的事情,婆婆就別來摻一腳了。做媳婦的也不會去幫婆婆洗澡呀!所以~婆婆呀!別再碰我ㄋㄟㄋㄟ或偷看我餵奶了!

婆婆的恐怖故事五:以婆婆的名義掌控小孩

因為我是婆婆,所以一定要聽我的!你老公都聽我的,那你的小孩也一定得聽我的。叫婆婆不要干涉我教育孩子;婆婆還補一句:「我怕我孫子跟我兒子一樣娶不到好老婆!」試圖管控小孩的一舉一動我已經忍無可忍了,還偷婊我!真的氣到昏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婆婆的恐怖故事六: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

在孩子和老公面前對你很好,但是兩人私底下接觸時卻是另一副嘴臉。媽咪們的委屈只有自己才懂!舉個例子:一天我去超市買蘋果回家給婆婆吃,跟婆婆說今天沒有日本富士蘋果所以我就買了比較小顆的呦!」結果當天睡前老公問我:「媽說妳不願意買貴的蘋果給他,只願意買最便宜的給他吃,下次買好一點的給媽,我出錢!」當場直接氣炸!傻爆眼!

婆婆的恐怖故事七:跟老公愛愛時婆婆突然闖進來

某天晚上等孩子去睡了之後,鎖好房門打算跟老公來一個久違的親密時光,乾柴遇上烈火時婆婆突然拿鑰匙開門闖進來……這畫面感太強了,不想再提起這件事了!

婆婆的恐怖故事八:沒住一起也能吵架

婆婆總是覺得自己的兒子被媳婦搶走了,把媳婦當做仇人看待。就算沒住在一起也會吵架,每次老公打電話回家都會聽到婆婆婆婆抱怨,希望可以搬回家住,說她有多孤單…那如果住在一起的話那豈不是成世界大戰了!

婆婆的恐怖故事九:私底下嗆媳婦

在老公面前煽風點火,總是說老婆的壞話。竟然跟兒子說媳婦再娶就有啦,但是媽媽只有一個。媳婦是你說想娶就能娶的嗎?遇到這種婆婆真的是很需要看老公有沒有智慧去跟母親大人對話!如果偏偏遇到媽寶老公,那只自認倒楣!

婆婆的恐怖故事十:婆婆本人

「婆婆」的存在就是件恐怖的事情,總是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會發生。也許是上輩子沒有燒好香才會在這輩子倒大楣遇到惡婆婆吧…媽咪們的心臟要夠強大才行喔~

看了以上網友媽咪們分享的故事後,你有沒有更扯的故事想要分享呢?小編願意洗耳恭聽~無論是惡婆婆或天使婆婆總能摸索出一套你們專屬的相處之道,婆媳關係的確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婆婆 #婆婆的恐怖故事 #婆媳 #婆媳問題 #婆媳相處 #婆媳關係 #媽咪兒調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