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兒調查局】網友媽媽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TOP8,老公們看好了!

1 / 1

媽咪們在情人節有收到自己喜愛的禮物嗎?還是老公根本沒有送禮物?!爸爸們可長點心吧!在送禮前記得做足功課才能將禮物送到媽咪們的心坎裡。以下都是媽咪們的心聲,收到這些禮物絕對會開心到飛上天!這些都是媽媽夢寐以求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老爸們送對了嗎?

(圖片來源:Pexels)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一:花不完的錢

老公們時常都覺得女人們都心思真難猜,要送到老婆心儀的禮物更是難上加難!送給老婆花不完的錢比起送她覺得沒用的東西好一百倍。果然還是送「錢」最實際~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二:沒有小孩的度假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就不曾有過二人世界的旅行,好懷念以前的舊時光~情人節拋下小孩兩個人遠走高飛的這個夢想唸了很久,真是是說得容易要實現可就難咯!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三:放假一週

只要有另一半和小孩的存在媽媽就不可能有休息的機會,不管大小事都會喊一聲「老婆/媽媽」,她就像是家裡的萬能超人。但是超人也會累的,讓媽咪們有個不用帶小孩、不用管老公的假期,好好休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吧~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四:睡到飽

家中最早醒的永遠都是媽媽!一起床就要準備早餐、叫老公和小孩起床、準備衣服等等瑣碎且重要的家務。請還給媽媽一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讓她充滿電力再回歸崗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五:自由

結婚後就被老公和小孩綁的死死的,從此與「自由」背道而馳。偶爾還是會想念沒有老公,沒有小孩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離開這些甜蜜的負擔。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六:阿拉丁神燈

希望爸爸可以做媽媽專屬的阿拉丁神燈,無條件滿足媽咪的三個願望~而且許下的願望通通都實現!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七:免費瘦身

生了小孩以後根本就沒有時間進行身材管理,對於瘦身總是有心無力。如果媽咪收到免費的瘦身課程或產品,肯定會爆炸開心!往苗條的身材邁進~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八:甜點

許多媽媽表示其實禮物不在貴重,在於老公有沒有心!有時送香水、包包、鞋子反而容易出錯,不如送個有紀念意義的甜點!

 

老爸們這些都是媽咪們的肺腑之言,情人節就送這些禮物準沒錯!別再花一大筆錢送老婆一些不切實際的禮物了。來來來~分享一下你今年收到了什麼情人節禮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媽咪兒調查局 #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禮物推薦 #最想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網友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